官方微信

TOP

IFA2017飞利浦小家电带您开启优质生活

2017-09-03 11: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琳

  2017年9月1日在德国开启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IFA)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器产品展览会之一,每年IFA小家电展区都会展示数不胜数且充满创意、灵活易用、让人印象深刻的小家电,今年的飞利浦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image001

  飞利浦小家电展台

  今年的飞利浦小家电产品有吸尘器、扫地机器人、蒸汽电熨斗、高速破壁料理机等,每种都更加关注人们的健康,更加智能,更加注重用户体验。

image002

  飞利浦蒸汽电熨斗

image003

  飞利浦蒸汽挂烫机

31

 

image004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

  今年推出的扫地机器人机身全部都是轻薄设计,搭载智能检测系统,为您清洁居家环境优化了清洁策略。

image005

  飞利浦高速高速破壁料理机

  飞利浦高速高速破壁料理机可以大功率轻松应对各种食材硬度,均匀释放食材营养。

未

飞利浦美容仪

  使肌肤细腻柔滑、散发净透光彩。有效去角质,去黑头。

111

飞利浦卷发棒

未标题1-1

  看到以上这些新品介绍,您是否已经心动了呢,更多IFA2017展会内容,请关注中国家电网为您带来的精彩后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