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清洁更轻松 三星IFA展出多款“家务神器”

2017-09-03 09: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俗话说,懒人推动了世界科技的进步,面对现代人“能躺着不坐着,能的坐着不站着”的问题,机智扫地机器人应运而生,拯救了广大懒“癌患”者。你只需要慵懒地坐在沙发上,就可以看到洁净的、一尘不染的地板了。

  在今年的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三星就展出了多款适合懒人的家务神器,这款主推的新品VR7000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无线智能家居产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来控制,当你家里有朋友到来,需要打扫时,你可以远程启动它,等你到家就能和朋友一起享受干净舒适的房间了。

微信图片_20170903091918

三星VR7000智能扫地机器人

  当然,除了远程控制,VR7000还能精算各种清洁线路,通过顶部传感器来引导,更加节省能源,同时,沿边打扫功能也能让家里的边边角角更加干净。

微信图片_20170903091931

  除了VR7000,多款手持式吸尘器也一一亮相,这款POWERstick PRO是被评为“BEST OF IFA2017”的产品,在极简外观下,它拥有更高端的科技,内置150w强劲动力的变频电机,可以HOLD住家中手动清洁难以达到的地方,同时,还有续航时间更长的电池,让它的工作时间能达到40分钟,更有便于清洁的垃圾箱。

微信图片_20170903091921

POWERstick PRO

微信图片_20170903091928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7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