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博西前沿:全球首创多功能X-Spect扫描仪

2017-09-02 1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在9月1日至6日举行的2017年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正值成立50周年之际的博西家电集团隆重展出多种赋有前沿科技的个性化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为之停下脚步。

QQ截图20170902163406

  博西家电作为德国的本土品牌,此次亮相IFA2017 的 X-Spect扫描仪,是世界首创的简化日常家居生活的多功能扫描仪概念产品。这个像遥控器一样的东东只要接触到衣物或衣物上的污渍,就可以通过底部的传感器自动识别出衣物材质和污渍种类,比如放到一件沾了咖啡的衬衫上,就会识别出衬衫材质为棉,污渍是咖啡。

QQ截图20170902160824

  此时只要在X-spect上再选择使用洗衣机清洗,那么带有homeconnect功能的洗衣机就会自动设置好适合清洗该材质和污渍的衣物的程序,非常适合平时不太了解衣物清洗方式的人。不过个人感觉,单次衣物清洗不可能仅有一件衬衫和一种污渍,现阶段还需要解决复杂应用场景的问题,所以目前还是概念产品,并未上市。

QQ截图20170902160813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7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