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7Laurastar:世界首台智能熨斗上市

2017-09-02 10: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北京时间9月2日,2017年IFA国际消费电子展正式在德国柏林开幕,科技感和现代感爆棚是每年IFA给观众们最直观的印象。顶级熨烫系统供应商Laurastar再次展示了其顶级的熨烫技术,并且发布了世界首台智能熨斗,突破性的设计理念及智能连接系统让其再次成为行业耀眼的明星。

调整大小 IMG_7675

  Laurastar 将当前最前沿的蓝牙连接,运动传感器,智能蒸汽及自动温度调节等技术运用到衣物护理上,在动态交互视频的引导下,用户可以在西服、大衣等各种面料上进行熨烫技巧的提升,获得满意的熨烫效果。其中世界首台智能熨斗的高配更是融入了物联网技术,将熨烫效果与用户体验相结合,从而实现完美的熨烫体验。

调整大小 IMG_7676
调整大小 IMG_7678
调整大小 IMG_7679

  要想烫熨出质感十足的衣服,需要一台高智能的熨斗和熨斗活动底板的共同努力,缺一不可。Laurastar配备的专业熨斗活动底板,可有效防止高温损坏丝绸等材质的衣物,同时并不会减少蒸汽量,很是方便好用、易折叠。

调整大小 IMG_7681
调整大小 IMG_7680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7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