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技成就生活品质 让你看到不一样的博世家电

2017-09-02 09: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IFA2017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新产品与创新成果参展。来自德国本土的家电制造商博世在此次展会中推出了许多搭载科技元素的新产品。而除了那些大家电外,一些生活家电也是别有生活乐趣的。比如咖啡机、吸尘器、扫地机等,吸引了不少家庭主妇们的目光。

调整大小 IMG_7731

  IFA展馆面积非常大,时间久了就会感到非常疲惫。来到博世咖啡馆,享受一杯浓郁的卡布奇诺,是不是一下就轻松了许多。哦,被忘记了!这是博世咖啡机为您提供的服务!

调整大小 IMG_7732
博世Tassimo系列胶囊咖啡机

  咖啡机的种类有许多,但是在欧洲乃至世界都流行一种咖啡机——胶囊咖啡机。它的特别就是制作非常方便,而且口感不次于手工调制,您还不来尝尝?

  博世展出的Tassimo系列胶囊咖啡机,其迷你的机身设计,一键智能技术,采用优质奶源、阿拉比卡咖啡豆,通过现磨咖啡豆快速封存技术,制作出Tassimo咖啡胶囊。而且口味也有很多种,卡布奇诺、拿铁、美式,想喝什么就有什么!

调整大小 IMG_7744

  看多了国产扫地机器人,是不是很少接触国外扫地机呢?看看这款博世扫地机器人,外观看上去精致小巧,极具现代感的工业设计。在现场体验区,我们看到这款机器人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地面环境,对边边角角都能清扫的非常到位!

调整大小 IMG_7745
在不同环境下的清扫测试

调整大小 IMG_7740

  除了之外,还可以看到博世嵌入式洗碗机。这不,最近中国家电网就在搞一场关于洗碗机的讨论话题。看来在欧洲洗碗机使用更为普遍,而国外嵌入式洗碗机起步早,现如今更注重功能实用性、及整体搭配是否美观合理。

调整大小 IMG_7757

  在这个时候,喝一杯鲜榨的果汁别提有多美了!博世就展出了不同型号的榨汁机,针对不同果蔬类型,都有不同机型来搭配使用,而且看上去比国产榨汁机在“个头”上大了许多。

调整大小 IMG_7736

  衣服上有褶皱怎么办,没关系!用电熨斗烫烫不就好了,但是昂贵的衣服可别弄不合格电熨斗,来看看IFA展会上的博世电熨头、挂烫机吧,先用博世洗衣机洗一洗,烘干机烘一烘,最后再用博世电熨头熨平了!在展会现场,可以亲身体验一下这种感觉。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有点意犹未尽呢?其实在IFA2017展会现场,还有很多好玩的新奇家电产品,而博世展区中的生活家电,让我们了解了更多生活方式及解决方案,如果你生活中遇到了什么问题,看看博世能不能帮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