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规划清洁,科沃斯机器人亮相IFA2017

2017-09-02 08: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德国IFA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每一届都会吸引世界各地消费类电子类、家电类、通讯行业等产品、新技术的厂商到来。作为全球较早的家用服务机器人研发和生产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携旗下新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等产品亮相IFA2017展会,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前来体验。

调整大小 IMG_5508
调整大小 IMG_5510

  此次在IFA展上亮相的科沃斯地宝机器人OZOM 930,搭载了世界上最领先的智能规划技术和清洁技术,不仅优化路径规划技术,实现单间智能识别、盲区感应、暂停续扫不重复等功能,同时配置微控水箱,超大容量,一次加水就可满足全屋清洁需求。

调整大小 IMG_5504
调整大小 IMG_5505

  根据不同清洁需要,科沃斯地宝机器人OZOM 930可以通过手机APP自主调节渗水速度,让清洁不仅变得更彻底也更安全方便,从而把用户从扫地这件麻烦的事中解放出来。

调整大小 IMG_5507

  据悉,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产品不仅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更得到了专业机构的权威肯定。2016年底,德国TECHBOOK对六大国际顶级扫地机器人旗舰品牌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评,科沃斯DR95在众多竞品中被评为最聪明的机器人,而DR95搭载的科沃斯机器人APP,更是被评为“最佳APP”。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7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