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凯驰登场IFA2017:重新定义“蒸清洁”

2017-09-01 16: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伴随着洋溢的秋风,一年一度的IFA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在柏林开幕。作为国际极具影响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商家前来参展。此次,作为德国本土品牌,凯驰在本届IFA上展出了其全线产品,向国际展示了其强大的科技力以及创新力。

调整大小 IMG_7352
调整大小 IMG_7353

  此次在IFA展上亮相的Karcher高温杀菌、抗水垢蒸汽清洁机SC3,重新定义“蒸清洁”,采用140℃高温,170公里/小时蒸速,深层次强势杀菌消毒,灭菌率达99.99%。且一键启动后,30秒快速出蒸汽,高效节能勿需等待。

调整大小 IMG_7354

  清洁使用时,在特有的扒头和毛巾套的配合下,无论是擦地板、灶台还是冲缝隙,均可以通过蒸汽大压力,边冲边清洁,就是这么轻松又方便。

调整大小 IMG_7355
QQ截图20170901161039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7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