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7:看完这个展能让人变美,你敢信?

2017-08-31 16: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在每年的IFA展上,小家电一直是最具有创新力的品类,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创新小家电得到展出,不管是头发护理、头发定型、脱毛、剃须,或者是口腔、牙齿和皮肤护理,消费者总可以找到创新的小家电来满足这些使用需求,甚至还有应用程序来帮助消费者实现最佳的护理和造型。

DSC02047-(1)

IFA2016参观者体验区

  所以去参观IFA的MM们可是有福了,这些新奇的小家电产品不仅能让你看,还能让你亲自去体验,坐在展位上烫个头发,做一次皮肤护理,不仅能感受到创新产品带来的舒适体验还能换个造型,真让人心动不已。

  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产品不容错过的产品吧。

  AEG 电陶瓷梳

  这款AEG电陶瓷梳看着像普通梳子形状,其实还可以用来拉直头发,通电后的电离子可以抚平静电带来的毛躁,使头发更加光泽柔软,五级温度可调,80℃-190℃温度范围适用于各种发质。

QQ截图20170831142509

  REMINGTON 卷发器

  这款造型设计不走寻常路的REMINGTON卷发器特别在机器里面注入了角蛋白和杏仁油,当你加热头发时,角蛋白和杏仁油会渗透进头发,不仅能够补充营养,还能抚平头发表面的毛鳞片,在卷发造型的同时还能给头发做个SPA,可谓一举两得。

QQ截图20170831151329

  除了美容设备,还有不少智能产品能帮你变得更健康更美丽,比如智能秤和可穿戴设备。这些产品可以监测和记录日常生活中的数据,判断用户处于运动、旅行或居家的哪种状态。带有特殊传感器的臂环,能够监测用户的脉搏和血压,记录用户的运动状态,接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程序会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如果你缺乏运动了,还会通过相应的APP提醒你,真是让人想偷懒都不行。

  Nokia Body+智能体重秤

  诺记这几年多元化的路子越走越宽,这款Body+智能体重秤应用专利的压力高精度测量技术,能够完美呈现用户的身体组成,包括脂肪和水的重量,以及骨骼和肌肉质量。不仅能在体重秤屏幕上自动显示,还支持同步在智能手机上,以督促用户实现自己的减脂目标。

QQ截图20170831152254

  更贴心的是,这款智能体重秤还能跟踪孕妇怀孕期间的体重,并根据体重和体征情况提出产科医生推荐的个性化的建议,让您在孕期也能得到很好的照顾。

  除了上面这些,9月1日-6日开幕的IFA2017一定还会带来更多的新奇产品,如果你想了解全部,IFA2017中国家电网将会派出前方报道团队为大家带来最新鲜最有趣的报道,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