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个像水杯一样的东西竟然能做鸡蛋卷?

2017-08-31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走到哪吃到哪大概是每个吃货的人生准则,而身边每一样东西如果都能用来做美餐的话,简直就能幸福到爆炸。现在就有这样一款煎蛋器,它长着一“张”保温杯的脸,却能做出鸡蛋卷、蔬菜卷等美味早饭,堪称“神器”。

11

  上文所说的产品就是,小熊(Bear)JDQ-B01D1早餐机。它外型酷似一个保温杯,却能让你在洗漱打扮的时间内便把早餐做完。以速度来论,该产品简直就是小超人,6分钟搞定鸡蛋卷、7分钟做好烤香肠、8分钟就能把营养又美味的蔬菜蛋卷端上桌。

33

  那些有洁癖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健康安全。小熊(Bear)JDQ-B01D1早餐机内部采用不粘锅黑晶材质,成品易拿出。与很多无法拆洗的煎蛋器不同,它拥有可拆卸底盖,一冲即净,绝不藏污纳垢,让用户吃的便捷更安心。

22

  操作上,小熊(Bear)JDQ-B01D1早餐机,十分简便,即使是小朋友也能轻松操作,更妄论老人了。该产品插电即用,预热2分钟后,用油刷将腔内轻轻刷上油,然后把热狗或鸡蛋放入内腔,6分钟后拔下电源即可取出做好的美味。此外,想吃更多花样它也能满足你,比如可蔬菜鸡蛋浆、芝士鸡蛋浆等等,就能做出不同口味的食物。

  此外,该产品采用304不锈钢材质上盖,漏斗形设计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保证食材不外流,而PP外壳能够耐高温不烫手,安全放心。还有分离式电源的设计,则让该产品移动起来更便捷,同样的收纳也更方便。

44

  编辑小结:小熊(Bear)JDQ-B01D1早餐机,拥有保温杯的外型,食神的内涵。它使用安全材质,更贴合用户使用习惯的设计为其加分不少。可拆卸的杯身,绝不藏污纳垢。而快速制作的功能,让早餐不再繁复,洗个脸的时间就能搞定美味可口的饭食,绝对是吃货必备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