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选Ta就对了

2017-08-30 08: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六筒

  有的人由于工作需要,例如伟大的“园丁”人民教师,每天长时间的站立为学生授课解惑,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常常会出现脚底板疼痛的症状。那么该采取怎样的措施来减轻脚底板疼痛呢?今天仅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好用的脚底按摩足疗机,给教师们送去一份教师节的贴心礼物。

  1,朗锋足疗机 LF-03

QQ截图20170830083344

  推荐理由:朗锋足疗机 LF-03,便携式、流行性机身,无尖角设计,专为亚洲脚型设计研发。5种按摩手法,随你选择。另外,针对脚部的红外热疗按摩,三维立体技艺,将热量送入脚部,缓解脚底酸痛。

  2,仙技足疗机 XF-108

QQ截图20170830083511

  推荐理由:仙技足疗机 XF-108,485mm高深筒设计,可包裹整个小腿。支持足底刮痧,脚背揉捏和小腿按摩,全方位按摩放松身心。特殊的自动感应系统,根据脚部大小自动调整按摩程序,一键启动,舒适即来。

  3,佳仁足疗机 JR-888

QQ截图20170830083630

  推荐:佳仁足疗机 JR-888 配备的智能遥控器,多种功能一手掌握。搭载的360度无盲区按摩,智能模拟真人手法,全面按摩脚底穴位。特有的15分钟自动定时待机模式,不仅保障了您的健康,且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一举两得。

  4,康恩寿足疗机 KES-701

QQ截图20170830083909

  推荐:康恩寿足疗机 KES-701,一键遥控操作,避免老人弯腰不适,很是好用方便。配置的智能定时功能,按摩时间由你把控。针对脚部不同的位置,分别可采用脚趾刮、脚掌滚、脚心压和脚跟顶4种模式,就是这么考虑周到。

  5,朗康足疗机 LK-8003

QQ截图20170830084027

  推荐理由:朗康足疗机 LK-8003,大屏幕LED面板,按摩过程一目了然。可多方位包裹脚部及脚踝,对脚底神经进行三维立体式舒适按摩。值得一提的是,内置电机加上机身防震设计,有效降低噪音,给你安静呵护每一刻。

  结语:教师节送给老师一台脚底按摩神器——足疗机,关爱他的健康,感恩他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