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挂烫机   褶皱   美的   华光  

蒸汽挂烫机让你告别褶皱衣物从容出门

2017-08-28 08: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想必不少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马上要出门上班结果发现昨天刚穿的衣服,今天就变得皱巴巴的,穿在身上实在有碍瞻观,然而身边却没有一台能立即“拿起放下”的挂烫机解决这一尴尬,无奈只好现换衣服。

  其实,你和每日都能穿上整洁的衣物只差了一个挂烫机,一款实用的挂烫机是很多衣服的救星,尤其对于夏天大家的衣物都比较薄,面料也更容易出现褶皱,因此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快捷好用的挂烫机。

  1、美的 YGD20D1 2L 双杆蒸汽挂烫机

  美的这款蒸汽挂烫机拥有智能操作精控烫,具备微电脑4.0控制以及6档位的轻触式操控面板,操控更便捷更智能化。此外它的三维立体聚能热锅,将以往的二维升级为三维,立体凸起的设计,新增15条聚能槽,增加加热面积的同时快速出蒸汽。

  三维立体式的强力蒸汽系统使得出气时间长且始终强劲,低位熨烫也能保证出气顺畅。独特的九孔珍贝大烫头使得蒸汽穿透力更强,能够迅速平整除皱衣物,有效渗透面料纤维,熨衣不湿衣,秋冬衣物在护理上也不用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

  价格:339元

QQ截图20170828083725

  2、华光 WZ9030-J 强力蒸汽挂烫机

  华光这款强力蒸汽挂烫机拥有三层复合结构,合金层、聚能层以及抗氧化层。升级加厚内胆更加耐腐蚀,3D环绕环流沸腾,能够保证持续不间断的出汽,速效加热盘同时能够提升速度。

  此外,1.5Bar的蒸汽压力运用了强力水泵抽压系统,配合它的600W的加热增压熨刷,二次加压能够保证蒸汽充沛,并且稳定。120°的高温干蒸汽,杀菌率高达99.99%,同样适用于有宝宝的家庭。

  价格:399元

QQ截图20170828083841

  3、贝尔莱德 GS46-BJ/W 双杆6档家用手持/挂式蒸汽熨斗

  贝尔莱德这款挂式蒸汽熨斗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高丽钢琴烤漆,轻奢华的亮金色,彰显出了名媛的气质。新式的旋烫熨衣平台支持斜烫、挂烫和平烫,其中斜烫的方式能够为衣物轻松定型,挂烫则更加柔顺。

  挂烫机的喷头内部采用了密封设计,能够确保熨烫过程中无冷凝水且不会发生漏气,1800W的聚能发热锅,多倍提升发热量和持久度,喷出巨量蒸汽,快速满足熨烫需求。

  价格:499元

QQ截图20170828083952

  4、松下 NI-GHA045 手持便携式熨烫系列挂烫机

  松下这款手持式蒸汽挂烫机,在外观方面设计独到,机身小巧灵活方便携带,开关档位设计在把手上方,更加人性化。一次性往水箱加满水后,全程使用蒸汽熨烫,持续时间长达10分钟。其底板是金属材质平面底板,5个蒸汽孔设计,可快速产生高温细密蒸汽,穿透力好,熨烫更加准确。

  此外它拥有挂烫、平烫两种熨烫方式,其中采用挂烫方式时需要把衣服悬挂后,竖立方式持着熨斗进行熨烫,可轻松实现无皱靓丽的时装出行。而在处理衣物的细节部分时,也能够轻松塑造立体折线和笔挺感,可谓一举两得。

  价格:649元

QQ截图20170828084056

  5、飞利浦 GC536/38 家用三档蒸汽挂烫机

  飞利浦这款烫挂机拥有3个档位的蒸汽量,适用于不同类型的衣物设置蒸汽输出级别,以获得更佳的效果。专用于人体工程学的蒸汽喷头,能够为用户实现快速熨烫。使用蒸汽喷射熨烫时,飞利浦还贴心的为用户配备了防烫手套,可以在进行蒸汽熨烫时为手提供保护。

  外观方面,它的整体机体设计小巧,线条流畅,提手设置在了烫挂机机体的上部,方便用户使用操作,机身的主体为ABS材质,美观又耐用。除此之外,还具有人性化的设计,可以调节的衣架杆,满足用户不同尺码衣物的需求。

  价格:799元

QQ截图20170828084519

  结语:

  为了解决很多衣物由于长时间折叠放置或是穿着的痕迹所造成的褶皱问题,一台蒸汽挂烫机式则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困扰,轻松、便捷就可熨好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