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要一头靓丽秀发选对吹风机是关键

2017-08-28 08: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电吹风机可以说是家家户户必备的一项小家电,因为我们洗发完毕后,如果不使用吹风机快速吹干,一方面对头发有损伤,一方面天冷之时也容易感冒生病。

  一款好的吹风机不仅能够及时为我们把秀发吹干,同时还能吹出各种造型,营造秀发的蓬松感,更有出色的吹风机还能保持秀发持久被水分滋养。因此,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能优秀的吹风机。

  1、博朗 HD770 家用大功率炫发护色负离子电吹风机

  博朗这款炫发护色离子电吹风拥有Satin Protect丝滑保护系统,能保证风力的同时将温度限制在70℃,秀发吹干的同时不损伤头发。与此同时它拥有恒定温度和气流控制,有着3档热能,2档风力,兼具大功率与低温静音性能,且防静电。

  此外它还采用了IONTEC炫发护色离子科技,可有效减少褪色,百万炫发离子包裹每根发丝,中和正离子并使毛糙秀发恢复妥帖。在造型时可让秀发充盈独特的亮发离子,防止水分流失,为秀发带来显而易见的出众改变。

  价格:749元

QQ截图20170828082546

  2、飞利浦 HP8280/05 大功率家用负离子电吹风机

  飞利浦这款家用负离子吹风机拥有智能水润感控科技,打开机身上水滴状智能水润感应开关,每秒7次探测秀发的温度,自动调节到适宜的温度,防止秀发特别是受损染烫发质的水分流失。

  此外,位于机身上的负离子养护装置,能够释放大量水润负离子,瞬间作用于发丝,润泽秀发,抚平毛躁,使得头发快速回复顺滑的状态。机身设置六档热度和风力调节,随意组合搭配,找到最适合发质的吹风状态。

  价格:799元

QQ截图20170828082647

  3、TESCOM NTCD40日本进口美发胶原蛋白恒温负离子电吹风机

  这款日本进口吹风机拥有胶原蛋白盒,能够在吹发的过程中恢复强韧,深层滋养秀发;它的空气负离子产生器能够中和头发中的正电荷,抚平乱发,使其能够更加贴服顺滑,同时消除静电。

  此外,它还拥有60度恒温温和不伤头皮技术,能够柔和的吹干秀发,冷风塑性功能十分实用,能够瞬间转换为冷风,帮助持久定型。

  价格:799元

QQ截图20170828082904

  4、松下 EH-NA98CP405 纳米水离子&双侧矿物质负离子电吹风机

  松下这款负离子电吹风机可以说专为亚洲女性而打造,它能够抵御紫外线,减少分叉,纳米水离子以及双侧矿物质负离子的双重滋润,能够打造出不易受损的强韧秀发。

  握住手柄上的感应板,带走头发上蓄积的负电荷,减少负电荷间的排斥现象,提高头发的弹性和顺滑质感,调节头发的水分平衡,抑制卷曲。洗头时头皮油脂更容易被冲洗,它还能有效减少头发油脂量,保持头皮清爽健康。

  价格:1699元

QQ截图20170828083030

  5、戴森 HD01 进口家用吹风机

  戴森这款进口吹风机运用了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能够把吸入马达的气流速度放大3倍,产生高压气流高速喷射而出。此外,它所产生的气流也比较集中,从而能够实现精确、可控的吹干。

  它还采用了智能温控技术,内置热感测器。每秒20次测量出口的风温,直接传达至微处理器,后者对双组加热元件进行智能调整。此外,它拥有四档精准温度设置、三档精确风速设置,并可快速切换至冷风档。

  价格:2990元

QQ截图20170828083143

  结语:

  以上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吹风机不仅能够将头发吹干,还能吹出各种造型,保护秀发,准备入手吹风机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