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推新配色 价格不变

2017-08-25 10: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俨然成为城市小资产阶级新型生活方式代名词的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高端用户的竞相追捧。在日前举办的“戴森头发课堂”活动现场,戴森宣布将推出全新配色——镍紫色的Supersonic产品。

DSC00467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将戴森自主研发设计的第九代数码马达与标志性的气流倍增技术进行融合,在小于同级别电吹风的外观尺寸下,提供了远远胜于传统吹风机的气流风量,从而不需要高温加热,通过强劲气流实现快速吹干。控温系统每秒20次监控出风口温度,确保出风不超过150℃,可以有效避免高温对头发产生的永久性损伤。

DSC00406

  与此同时,戴森通过改进马达结构,将噪音提升至人耳无法听到的频率,让吹风机噪音大为减小。

  全新的镍紫色吹风机采用戴森标志性的紫色外观,设计感更为突出。镍紫色Supersonic吹风机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售价依然是2990元。

DSC0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