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台靠谱面包机 一键开启白领轻奢生活

2017-08-25 09: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对于上班族而言,它就是你每天可以晚睡几分钟,下午少挨几分饿,晚上面对朋友圈的美食诱惑狂吞口水的救星啊,当早餐,做下午茶,夜里加班当点心,简直无所不能,它就是简单易操作的面包机。

  松下(Panasonic)SD-PT1000 全自动面包机

11

  推荐理由:松下SD-PT1000面包机不仅延续了之前的髙颜值,更在功能上有了强大的飞跃。它独创的变频技术,能通过“无极变速”自由切换揉面速度,面团就像手揉的一样。而且它揉面时真的超级静悄悄,不偷偷去看都听不到它已经开始揉面了。

  象印ZOJIRUSHI BB-HAH10C 全自动面包机

22

  推荐理由:超大面板,显示清晰,操作更明了,上盖可以拆下水洗,随时保持干净的上盖,面包做熟后有音乐提示,机身手柄设计,小型便捷,透明观察窗,烘焙过程随时可见。自动面包烘焙程序,“标准、坚实、柔软”3种口感可供选择。果酱、蛋糕程序。资质电信放心食用,多功能菜单,快速烘焙,法式面包,发酵面团,曲奇,意式面条面团等,13小时定时预约,新鲜面包随时品尝。

  凯伍德(KENWOOD)BM450 面包机

33

  推荐理由:英国凯伍德BM450面包机从基础面包、法式面包、全麦面包到各种糕点,各种果酱的制作,15种烘焙功能一应俱全。5种自定义程式让您创意无限,顿时成为厨房中的糕点大师。另外,英国凯伍德BM450面包机还拥有可以设置15小时后定时预约制作面包的功能,搭配一小时保温功能,方便睡前设置延时烘烤,早上起床就可以直接享用热乎乎的自制面包,新鲜与健康随手可得。

  北美电器(ACA)AB-IPN16 全自动面包机

44

  推荐理由:这款面包机搭载的VESTA“仿手工”揉面创新技术,可以使用360°圆弧地盘无死角和面,再搭配防飞溅技术,一键全自动和面,彻底解放你的双手,轻松给你劲道的面团。同时,还搭载有无烟油炸技术,摒弃传统高温油炸的方式,恒温慢炸,减低致癌风险,无油烟,更健康!

  小结:清新早晨,一片美味面包,舌尖体验的极致快感让你能量充满,精神满满。如果你是上班一族的小白领,快来选台面包机吧,相信你会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