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滴漏式咖啡机让你的早餐拥有满满幸福感

2017-08-24 10: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咖啡对于年轻人来说有着不可言喻的重要作用,如今的咖啡不仅种类多样,而且色香味俱全,很多朋友喜欢清晨起床喝一杯咖啡让自己醒脑,当然也有人喜欢夜晚工作时喝咖啡来提神。如果拥有一一台自己的咖啡机,就可以随心所欲制作自己喜欢口味的咖啡,无需在外购买,家中也可以轻松享受。尤其是配上自制的爱心早饭,一大早就能拥有满满的幸福感。

  滴漏式咖啡机,顾名思义,是以滴滤的方式冲调咖啡,也是一种经典的滴式过滤器,特点在于简单,高效,可靠,适合大众使用。一般由上层漏斗状容器和下层咖啡壶组成,使用时将磨好的咖啡豆放入上层的漏斗状容器中,水箱中的冷水加热后会滴入盛有咖啡粉的容器中,再经过浸泡和萃取滴滤到下方的咖啡壶中。

  1、小熊 KFJ-403 家用滴漏式小型咖啡机

  小熊这款小型咖啡机可以说是入门级别非常划算的一款产品,不仅体型小巧,功能全面,价格也非常亲民。它拥有92-96℃冲泡温度,是冲泡咖啡最适宜的温度,同时具备65-75℃的保温功效,自动保温,入口温度刚刚好,可以随时享用。

  此外,它的高低温防爆玻璃材质,不仅可以煮咖啡,还可以放到冰箱做冰镇咖啡,一举两得。防滴漏功能的设计,随时取出咖啡壶,也无惧咖啡滴漏的现象产生。

  价格:99元

QQ截图20170824095056

  2、飞利浦 HD7431/00 家用滴漏式美式咖啡机

  飞利浦这款家用滴漏式咖啡机拥有防滴漏系统,当倒出咖啡时,防滴漏功能可以随时中断咖啡冲煮的过程。咖啡机的所有部件均可以用洗碗机清洗,如此一来省去了手动刷洗的困扰,更加轻松、便捷。

  外观方面它拥有流线条设计,镜面抛光,更显纯净,杯量刻度也在外观上清晰可见。此外,LED电源显示灯让你在使用过程中能够随时获悉咖啡机的工作状态,设计贴心且人性化。

  价格:229元

QQ截图20170824095156

  3、美国·汉美驰 49981-CN 精英式滴漏咖啡机

  汉美驰这款品牌的全线产品均由美国设计团队打造,并且荣获了诸多创新大奖。它的线圈式加热器能够减少水分的流失,一键即可操控咖啡机开始工作,而且仅需60秒的时间就可得到一杯香浓咖啡。

  它的金属滤篮设计,不变形更耐用,并且无需滤纸,更加环保、方便、健康。可调节杯架设计更加贴心,无论是马克杯还是随行杯,不同杯型,不同高度都能一一满足。

  价格:599元

QQ截图20170824095304

  4、ACA/北美电器 AC-MC13滴漏式家用咖啡机

  ACA这款滴漏式咖啡机具备全自动磨豆功能,可分别根据咖啡豆和咖啡粉进行两用,精准的双温设计更能确保口感的纯正。永久性水洗滤网,拥有细密的网孔,不掉渣,易清洗,咖啡也更加细腻。

  此外,它不仅能够用来制作咖啡,还可以用来煮茶,一机多用,让我们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样。

  价格:880元

QQ截图20170824095543

  5、英国摩飞 MR4625泵压滴漏式咖啡机

  英国摩飞是专注于小家电的品质型老品牌,非常值得信任。这款咖啡机将意式和美式相结合,不论你是喜欢口感更加香醇的花式咖啡还是入口清爽的牛奶咖啡,都可一一满足。它的智能一键操控,可是实现自动冲煮。

  金属滤网设计,持久更耐用,细密的过滤网,使得咖啡也更加细腻。此外,它的自动保温功能,开关保持开启的状态下,也能保证咖啡拥有70~75℃的入口温度。

  价格:1280元

QQ截图20170824095653

  结语:

  以上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滴漏式咖啡机,使用起来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功能实用,无需花费更多精力即可制作出符合自己口味的咖啡,配合我们的早餐,让我们清爽精神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