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剃须刀要5000元? 土豪的世界永远不懂

2017-08-23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听说剃须工程是男人的自我加冕仪式。这么重要的仪式当然要选一个好的剃须刀。当然好的剃须刀肯定价格不菲,比如松下推出的ES-LV9C剃须刀,售价达80,000日元(约为人民币4891元)。

a006b44c45b0de5d95dae2d4b973b464

2

  这款剃须刀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厚重感十足,全身抛光的设计,加上木质握柄,给人时尚科技感之余,更显用户的品味。没错,这款剃须刀的握柄部分采用了包括胡桃木、柚木、红木、檀木,以及珍珠木5种天然木材,如果你是古玩爱好者相信一定会爱上这样的设计。

599aa54f1be431043.jpg_e600

  当然,对剃须刀来说配置和性能往往都是决定该产品定位的核心因素。这款剃须刀松下在配件方面是做足了工夫,全自动清洁充电中心采用了特别的黑色涂装,商品包装也统一为黑色,以突出高级感。

599aa5fe66b3d8293.jpg_e600

  在产品性能方面,这款剃须刀采用全新升级的“5D可动悬浮刀头”,灵活程度进一步提升,官方提供的数据是,与下颚的贴合度提升10%。“Power Quick Slit 刀刃”能够更加有效地捕获横卧的长胡须,官方宣称效果相较于以往型号再有200%的提升。此外还搭载有“智能锁定功能”,在设备放置超过60秒之后会自动锁定,以防止误操作,解锁仅需握住手柄部位即可自动感应。

ChMkJlmayp2IOzjSAAE5a_abpzkAAf3FAMTausAATmD680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全球限量版的产品,剃须刀头底座部分,铭刻有限定款的唯一序列号。土豪们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