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手残党不会熨衣服?就用简单易学的挂烫机

2017-08-23 09: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现实生活中处处隐藏着“手残党”,他们掌握的生活技能少之又少,做饭只会泡面、衣服只会手洗、缝个扣子都歪歪曲曲,就更不要提烫衣服这件事了。放着昂贵的裤子、衬衫,却只得皱皱巴巴的看着不能穿,不会用熨斗不要紧,衣服烫坏了那可是要心疼的。面对如此的手残党,挂烫机成了这部分人的福音,它不仅体积小而且简单易操作,特别适合住宿舍的大学生和单身人生购入哦!

timg

  美的YGJ15B3挂烫机

  美的YGJ15B3挂烫机内置10条低音导热槽,45秒即可快速出气,噪音低不影响家人日常活动。1.5L的大水箱可满足用户60分钟不间断熨烫需求,水箱表面设有可视水尺,不怕水箱干烧。这款挂烫机设有两档温度,可熨烫棉麻、丝绸、化纤等多种材料的衣物。内置专用衣架和架托,方便用户的衣物熨烫。

5845181fNb676975a

  海尔HY-GD1802FG挂烫机

  海尔HY-GD1802FG挂烫机拥有2100W大功率,支持熨烫机强力蒸汽释放。30秒即可出汽,最大蒸汽量可达35g/分钟。烫头采用不锈钢材质,在熨烫的同时减小衣物损伤,维护色泽、保护面料。这款挂烫机配备1.8L大容量水箱,且设有双排水口,防止箱内水排不尽带来的二次污染。同时,机器还设有三重防干烧系统,用户使用安全放心。

594b15b7N892f9b9d

  苏泊尔GT15Z6JE-16挂烫机

  苏泊尔GT15Z6JE-16挂烫机采用360度旋转喷头架和不锈钢三角喷头,方便用户熨烫衣物,呵护衣物无死角。1600W功率,40秒即可快速出汽,让衣服分秒焕然一新。它拥有四档温度,可熨烫多种类型的衣物。水箱1.5L大容量,并且添加除钙技术,能滤除水中多余的钙质,避免水垢堵塞挂烫机部件。

5880727dNe4eae28f

  飞利浦GC501/98挂烫机

  飞利浦GC501/98挂烫机拥有1500W大功率,可快速出汽熨烫衣物,1.2L可分离式大水箱和可调节撑杆,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这款挂烫机可熨烫棉麻、丝绸、尼龙等多款面料,控温精准、不损伤衣物。加大号的蒸汽面板,出气孔多达11个,一次接触面积更大,均匀释放蒸汽,衣物熨烫更平整。

55fbadf9Ncfd83562

  奔腾PW535挂烫机

  奔腾PW535挂烫机设有1600w和500w两档功率,可分别熨烫不同面料的衣物,满足用户不同熨烫需求。挂烫机采用高效内芯,可40秒快速出汽,12孔蒸汽喷头设计,熨烫面积更大,衣物熨烫更平整。这款挂烫机不仅能平整衣物,还能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内置热敏感控制器,当温度超过180℃即可实现热保护,避免烫伤,用户可安心使用。

  

56668901N1aa01a2c

  结语:传统的电熨斗操作复杂,而且一个不小心就容易把心爱的衣服烫坏。而挂烫机就不一样了,简单易操作,轻轻从衣物上掠过,就能穿上平整的衣服。对于单身人士和住校大学生来说,这个小东西绝对是必入手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