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拥有一口好牙?声波震动电动牙刷来帮你

2017-08-21 08: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要想拥有一口好牙,每天勤勤恳恳的努力刷牙是必不可少的,那么问题来了,认真刷牙就能拥有一口好牙吗?想要牙齿健康,要注意的因素太多太多,刷牙的方式、力道、时间长短、牙刷材质等等。如此繁琐的事情还是交给得到口腔专家一致认可的的声波震动电动牙刷吧!

  飞利浦声波震动牙刷 HX9352/04

飞利浦

  推荐理由:它可清除多达7倍牙菌斑,一周有效亮白牙齿!其支持5种定制刷牙模式,炫黑的配色更加耐脏大气。同时加入了声波震动技术,清洁更加到位。机身底部为最新电磁感应充电技术,保证用户能随意摆放也能充电。

  松下声波震动牙刷 EW-DL83

松下

  推荐理由:松下电动牙刷EW-DL83独有的细微高速的声波振动搭载磁悬浮马达的技术,以每分钟约31000次的细微高速振动,更有效的清洁牙齿,去除牙龈沟内的残渍,有助于实现呵护牙龈,全面清洁口腔。在正常的按压力度范围内,产品的振幅是不会改变,当用力过度时,会自动降低振幅,从而达到呵护牙龈的效果。

  力博得声波电动牙刷M.TIC系列 MA (白色)

力博得

  推荐理由:国产电动牙刷,性价比高。这款电动牙刷的震动频率是31000次/分钟,清洁效果很好。而且有2分钟定时功能,还可以切换模式。从功效上来说,和更高一档的电动牙刷差不多,只是品牌没有那么知名,所以价格比较亲民。

  欧乐电动牙刷声波S15

欧乐

  推荐理由:欧乐B S15电动牙刷采用声波碎渍设计,具有物理美白的功能,温和声波振动每分钟27000次,能够抛光牙齿表面,轻松振碎牙渍,纤细刷头深入牙齿牙缝间难刷部位。产品14天内能去除高达94.4%牙渍,使牙齿达到自然亮白的效果。

  拜尔电动牙刷成人X6

拜尔

  推荐理由: 这款拜尔X6拥有三种智能模式,清洁模式震动频率31000次/分钟、轻柔模式震动频率28000次/分钟、按摩模式震动频率28000-31000次/分钟,各种人群可以根据自己的口腔情况选择不同的模式使用。

  总结:声波震动电动牙刷不仅能有效清洁牙齿,还能帮助我们按摩牙龈,保持口腔健康。越早建立口腔健康意识,就能越早为健康打造一扇守护之门。因此,赶紧升级刷牙装备吧,让每次三分钟刷牙能达到有效清洁并获得更舒适的轻柔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