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适合出差人士的便携式剃须刀,看这里!

2017-08-16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商务差旅对任何人来说都应该轻装上阵,因为对那些行程安排紧凑的商务人士而言,便捷二字胜过一切。虽然一切从简,但脸面不能丢,即便出差在外,形象也十分重要,其中以“剃须”最为关键,毕竟一脸胡子拉碴的样貌,客户也会不喜。所以,经常出差的男是很有必要配备一款便携式剃须刀,以解燃眉之急。

  1 飞利浦(PHILIPS)PQ216/18便携式刮胡刀

QQ截图20170816093152

  推荐理由:飞利浦(PHILIPS)PQ216/18便携式刮胡刀,拥有弹性贴面系统,能舒适贴合面部轮廓,干净剃须。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该款产品是无绳式充电,它搭载集成插头,十分方便。而自动研磨刀片,能持久适用长达两年,适合经常出差不方便替换的人。

  2 飞利浦(PHILIPS)S210/12电动剃须刀

QQ截图20170816095525

  推荐理由:飞利浦(PHILIPS)S210/12电动剃须刀,拥有430分钟超长适用时间(相当于可以使用2年),出差在外根本无需充电。此外,它身材小巧精美,出差人士可把它随意放在行李内。而在卫生方面,它采用银离子材质,保证剃须的卫生,使用更安心。当然,最重要的是该款产品弹性贴面,精准捕捉长短胡须,让商旅出差的你不再为胡须而困扰。

  3 雷明登(REMINGTON)A120H电动剃须刀

QQ截图20170816093518

  推荐理由:雷明登(REMINGTON)A120H电动剃须刀,外观时尚,新颖的造型让剃须也时尚起来。该产品能随身携带,方便出差在外的人使用。而它的内在同样厉害,该款剃须刀采用航天科技精制,钛金静刀+立体动刀,通过黄金角度峰设计构成轮廓跟随切剃系统,贴面舒适且刀网耐用。

  4 飞科(FLYCO)FS719电动剃须刀

QQ截图20170816093648

  推荐理由:飞科(FLYCO)FS719电动剃须刀,采用双环贴面刀网,且双头能独立浮动。这样可以增加刀片跟面部的接触面积,减少回刮,剃须更便捷且更迅速,而且难以剃除的部分都能轻松解决。对于出差人士而言,该产品充满一次电能用45分钟,满足多次使用而无法充电的情况。

  5 博朗(BRAUN) M90 电动剃须刀

QQ截图20170816093827

  推荐理由:博朗(BRAUN) M90 电动剃须刀,是德国精工,轻松剃须便于携带。它搭载几何刀网,以4种网眼5个方向排列,20种不同网眼能有效捕捉任意方向生长的胡须。同时它侧面还有准确修剪器,能轻松打造鬓角和胡子造型,适合出差在外急需整理外型的人士。更关键的是,它全身可水洗,便于清洁,让剃须刀使用起来安全卫生。

  小结:出差在外,总有几个尴尬的下午让胡子跟你不期而遇。此时一款便于携带的剃须刀成了救场王,它们身材小巧动力却强劲,能让你的胡须消失无踪或者造型完美。所以,那些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除了带着自己的电脑,更应该带上一款便携式剃须刀,来时刻保持良好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