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需大动干戈 一台净水壶让你安心饮水

2017-08-15 09: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污染的治理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如今城市水质的恶化同样令人头疼不已,即便是桶装直饮水也让人喝得不一定放心,然而市面上的净水产品种类繁多,让人在选购过程中摸不清头脑。

  于是,便携式净水壶应运而生,在家庭中悄悄流行起来。与大型净水设备相比净水壶体积小巧,使用起来更加灵活轻便,性价比也更高,成为了家庭净水的不二之选。

  1、可菱水 cp005 便携家用净水壶

  可菱水这款家用净水壶严选材质,选用了活性炭和中空纤维膜双重过滤材质,其中,活性炭以进口优质天然椰壳为原料,有效吸附去除异味,四氧化碳、三氯甲烷等有机物和霉菌等异味,而中空纤维膜则更高精度的滤除自来水中0.1微米以上的杂质,确保饮水安全。

  外观方面,这款净水壶体积小巧,收纳型号,可轻松放入冰箱,也可以随身携带,不占用空间。LED显示屏可以随时了解滤芯使用情况,贴心提醒我们什么时候更换滤芯,滤芯的更换也非常简单,简单轻松即可完成。

  价格:238元

QQ截图20170815094644

  2、3M WP6000N型直饮去余氯双层过滤滤水壶

  3M这款滤水壶无需安装和插电即可使用,壶盖采用了八音盒式的机械旋钮设计,做到滤芯更换提示,让你随时掌握滤芯的状况。

  滤芯采用无纳树脂与活性炭双效组合设计,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硬度和重金属残留,而余氯和异味也能够一并清除。双层滤芯设计,扩大了接触面积,增加接触时间,让水质口感更佳。

  价格:298元

QQ截图20170815094832

  3、碧然德 Marella金典系列 3.5L家用滤水壶

  碧然德这款家用滤水壶内置了专利的MAXTRA滤芯,利用天然的MicroporeFilter配合高效的ProtectFilter滤除氯气、氯化物、有机杂质和水垢,永久性地吸附可能从老化的管道内释放出的铅和铜等重金属,与此同时还能减少水垢的形成,并且保留水中一定的有益物质。

  外观方面,碧然德滤水壶体积小巧且无需插电,采用了漏斗式开放设计,利用地心引力水流自然渗透过滤方式,经层层滤材过滤出优质自然水。

  价格:499元

QQ截图20170815095014

  4、迪士尼 Disney-Mickey-02 紫外线杀菌净水壶

  这款净水壶是迪士尼第四代升级产品,相比前几代,此次采用了紫外线杀菌及复合过滤相结合,出水更加健康,特别为孕妇、婴儿以及消化系统弱的人群而制。它的UVC紫外线灭菌技术可以无死角进行杀菌,并且比传统紫外线灯管使用寿命长10倍。254NM紫外线波能够直接破坏病毒的DNA,达到杀菌效果。

  外观设计可人,可随意移动使用,厨房、卧室、餐厅都可即滤即饮,进水口水压以及出水口防尘设计,使用更贴心更安心。可以放心的用来冲泡奶粉,煲汤煮饭。

  价格:1299元

QQ截图20170815095125

  5、阿克萨纳 AQ-PWFS-P 无需安装家用净水壶

  阿克萨纳这款家用净水壶采用了Aquasana特有的Claryum滤芯,拥有三重过滤技术,通过复合活性炭过滤有机化合物、去除异味,提升水质口感;再经过离子交换,大幅度的减少水中铅或水银等重金属,最后一层过滤是精细亚微米机械式过滤,可有效过滤石棉隐孢子虫和贾第鞭毛虫,保证更健康、更可口的饮用水。

  外观方面,这款净水壶机身采用了透明设计,可以观察水量以及出水过程。并且配备了一机双壶设计,包括倾倒式和按压式,两者可以搭配使用。

  价格:1498元

QQ截图20170815095309

  结语:

  为了避免病从口入,用上安全卫生饮用水,净水器成了很多家庭的日常用品。为了家人的健康,赶紧选购一款家用净水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