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整晚待在空调房,加湿器给你安享睡眠

2017-08-11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夏季天气炎热,空调成为了我们日常最主要的降温方式,然而长时间开空调容易造成人体缺水,皮肤变得干燥,尤其对于那些调至固定温度后整晚都开着空调的朋友,就更要注重室内的湿度。

  为解决这一困扰,越来越多人会在卧室靠近床头的地方放置一台小型加湿器,来为空调房的空气增加更多的水分,使环境保持湿润。

  1、小熊(Bear)智能恒湿 JSQ-A30Y1 3升静音卧室迷你加湿器

  小熊这款家用加湿器带有银离子抑菌水箱,能够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其中智能恒湿系统,无需手动调节雾量,智能调节,时刻保持室内湿度舒适。

  此外,小熊加湿器还拥有防辐射技术,环绕式防辐射屏蔽罩以及小熊辐射隔离器,保护孕妇及宝宝健康。加湿器操作简单,用户只需打开加湿器按钮,晚间不用担心加水问题,静音效果好,睡眠免受打扰。

  价格:109元

QQ截图20170811085003

  2、德尔玛(Deerma)DEM-ST600 上加水大容量空气加湿器

  德尔玛这款加湿器拥有空气流感应技术,能够自动检测室内实时温度,并且实时显示,提供全方位空气监测体验。加湿器内部还使用了活性炭过滤网,加湿空气的同时净化空气,避免二次污染。

  此外,加湿器搭载了静音装置以及静音风扇,开启后声音仅为20-40dB,非常适用于夜晚使用。内置的负离子发生器,大量释放负离子群,让每一次呼吸都犹如身在林间。

  价格:199元

QQ截图20170811085112

  3、亚都 SC-D059 家用卧室空气加湿器

  亚都这款家用空气加湿器拥有5.7L大容量,白天或者夜晚都不必为添水而烦恼,足以支撑整天加湿的大容量。成熟的超声波技术,使水分细腻雾化均匀,释放出的微米微水粒子能够快速挥发。

  在加湿的同时能够保障您的睡眠质量,工作音量低至35分贝,它的智能检测水位系统,拥有安全保护装置,没水了也不用担心,缺水即自动停机,免除后顾之忧。

  价格:279元

QQ截图20170811085207

  4、格力(GREE)SC-2002-WG办公室香薰加湿器

  格力这款空气加湿器不光能够保证卧室内的空气湿度,还能内置香薰盒,滴入精油即可,非常适用于入睡时使用,在家也能享受SPA。它的活性炭过滤网设计,使得空气洁净水润,拆洗便捷,清洁环保。35分贝的静音设计,能够尽享舒适睡眠。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鹅卵石外观,圆润大方,符合旋转按钮能够一键控制电源的水箱灯以及加湿量。2L的大水箱能够保证加湿的强度。

  价格:299元

QQ截图20170811085318

  5、飞利浦(PHILIPS) HU4801/00 空气加湿器

  飞利浦这款空气加湿器采用了NanoCloud纳米云技术,配合智能化功能,能够保证稳定的空气湿度水平,同时使加湿器长久的运行。它的实验室冷蒸发技术,在吸收干燥的空气时,可以过滤掉头发、宠物毛发等较大颗粒。在蒸发的时候保证空气仅由水分子湿化,不会携带水中的细菌和水垢。

  当水箱为空并且需要加水时,健康空气保护智能锁将关闭加湿器,保证产品的使用安全。在净化加湿过程中,能够保证安静低噪音的运行,非常适用于晚间卧室使用。

  价格:369元

QQ截图20170811085409

  结语:

  在空气干燥的季节或者空调房里,放置一个加湿器可以大大增加环境的舒适程度,防止干燥环境对人体带来的不良反应,为整晚的舒适睡眠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