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些电动牙刷 用过的美女都爱不释口

2017-08-10 14: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如今美女对保养都极为花心思,做一个精致的美女子,除了注重整体的美感,自然不能放过对一口洁白牙齿的细节追求。接下来推荐几款专门为女性打造的电动牙刷,听说用过的美女都爱不释口。

  oralshark G1 电动牙刷

1

  推荐理由:oralshark声波电动牙刷采用全进口直径为0.12~0.15毫米的美国杜邦刷毛,弧度贴合牙齿,可有效呵护牙龈,深入死角进行深度清洁。该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具备清洁、美白、轻柔三种模式用于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整机采用食品级环保材料结合瑞士SANIZITED旗下进口抗菌材料以确保口腔安全卫生。

  舒客(Saky)G2417 电动牙刷

2

  推荐理由:这款电动牙刷根据时间切换不同刷牙模式的早晚刷牙模式,不仅如此,到点提醒刷牙闹钟功能,让曾经总忘却刷牙的恶习彻底改变,另外它的蓝牙实时定位技术显得格外黑科技,通过这项技术舒客智能电动牙刷可以在刷牙过程中实时判断用户刷牙的口腔位置,16面实时定位监控,包括左中右、里外、上下、咬合面这几个维度,引导用户刷牙的最全面的刷牙区域。

  斐珞尔(FOREO)逸萨 ISSA 电动牙刷

3

  推荐理由:斐珞尔 (FOREO) ISSA?逸萨?智能电动硅胶牙刷刷头为流线型的,是非常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能很好地照顾到前排牙齿和后槽牙,以及牙齿背面。刷头为可拆卸式的,易于单独清洗以及更换 (据了解,刷头可持续使用一年再酌情更换) ;刷颈可以360°转动,可以从各个角度深入口腔,方便清洁口腔内的每一个角落。

  松下(Panasonic)EW-DM71-A 电动牙刷

4

  推荐理由:松下EW-DM71是一款声波振动牙刷,振动次数可达每分钟31000次,设计风格来自日本,更符合亚洲人的审美眼光。它看起来就像少女的纤纤玉指,洁白细腻而又纤细修长;握在手里却又变成一个结实的小伙子,结实有力,触感恰到好处,丝毫不滑手,给人以十分可靠的感觉。

  飞利浦(PHILIPS)HX6223/61电动牙刷

5

  推荐理由:这款电动牙刷沿袭了飞利浦Sonicare特有的声波震动技术,通过震频和振幅的有效结合带动水流产生流动洁力清洗牙间隙,能够温和有效地清除齿间的牙菌斑;搭配牙菌斑防御型刷头、独特角度的刷头颈以及易握的手柄,能更高效的清除普通刷毛所难以触及的区域,带给牙齿彻底清洁。

  小结:拥有一口健康、美观的牙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都说爱笑的女孩都很美,前提是她有一口好牙,电动牙刷更高的清洁效率能让这个梦想更快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