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恒温吹风机 让你告别低头就会掉的发际线

2017-08-10 0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对于不少工作繁忙的年轻人来说都有这样的经历,模样看起来没有多大,发际线却提前暴露了年龄。这个问题确实困扰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他们工作压力大,又不得不每天洗发吹发,造成发际线不可挽回的后移。

  压力大又不可避免的需要洗发,如何能够缓解掉发现象呢,这时候就需要一台恒温吹风机,它可以减少对秀发的二次伤害,同时能够营造出蓬松感的发型,让你从此告别低头就会掉的发际线。

  1、松下 EH-WNE5C 负离子电吹风机

  松下这款负离子吹风机拥有三档风速调节,分别是冷风模式、恒温模式以及热风模式。其中,50℃恒温护发技术,更适合亚洲人偏细软发质,快速干发的同时防止发丝过热受损。

  此外,它还采用了护发快干风嘴设计,通过热风模式快速吹干头发之后,转用冷风模式可快速定型,可以塑造出自己理想的发型。

  价格:199元

QQ截图20170810093324

  2、博朗Braun HD785 负离子家用吹风机

  这款家用吹风机内置了新型智能温度传感器,每分钟监控头发温度600次,及时智能调整秀发受热温度,从而避免过热,保护秀发。丝滑保护系统,使用同样的风力,可以将温度限制在不高于70℃,确保吹干头发的同时不会损伤秀发。

  此外,它还采用了负离子技术,能够中和正离子并使毛糙秀发恢复妥帖。INOTEC炫彩护色离子科技,能在造型过程中可以处理卷结与静电,使秀发更加闪亮顺滑。

  价格:399元

QQ截图20170810093438

  3、飞利浦 HP8280/05 负离子电吹风机

  飞利浦这款负离子吹风机设置了六档热度和风力调节,可以随意组合搭配,找到最适合你发质的吹风状态,可设置恒温状态,配合负离子的大量释放,吹发的同时能够润泽秀发。

  此外,它搭载了飞利浦最新的智能水润感控科技,只要打开机身上水滴状智能水润感应开关,电吹风便会自动开启每秒7次的秀发温度检测,可自动调控温度,帮助受损发质减少水分的流失。

  价格:699元

QQ截图20170810093526

  4、Tescom TCDF40 日本进口胶原蛋白恒温负离子电吹风机

  这款吹风机的一大卖点在于能够支持护理档切换,热风护理档无缝切换,120度即可快速吹干头发,60度健康护理,吹风过程中能够保持60度恒温,保护头皮毛鳞片,减少伤害。

  这款吹风机另一大卖点在于它的负离子修复功能,负氧离子浓度可自由掌控,发根低浓度则可拥有蓬松好造型,发梢高浓度则能保证柔顺好营养。黄金三角负离子,最大吹出量可达到普通吹风机的6倍,接触面积也就更广。

  价格:980元

QQ截图20170810093606

  

  5、戴森 Dyson Supersonic HD01电吹风

  戴森这款拥有很多黑科技的吹风机采用了智能温控技术,内置热感测器,专为有护发需求的朋友提供。每秒20次测量出口的风温,直接传达至微处理器,拥有四档精准温度设置、三档精确风速设置,并可快速切换至冷风档。

  外观方面,戴森吹风机的风嘴采用了隔热可触碰设计,即便长时间使用也可以随时触碰风嘴。另外风嘴采用磁性连接设计,便于更换和转动。

  价格:2990元

QQ截图20170810093700

  结语:

  吹风机虽然看似伤发,但选择正确的吹风机,合理使用,其实也是护发的一种方式,以上为大家推荐的几款恒温吹风机就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