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和健康之间也许只有一台足浴盆的距离!

2017-08-09 10: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众所周知,孙俪娘娘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养生达人,也是出了名的泡脚达人,因为每到节气肯定泡脚……泡脚有什么魔力如此受推崇?热水泡脚,胜似补药!泡脚历来就是名中医们常用的保健方法。经常泡脚好处多多,当然也少不了足浴盆的帮忙了。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全总自动按摩的足浴盆,为我们的身体健康加一份力。

  1,蓓慈足浴盆 BZ505B

QQ截图20170809095450

  推荐理由:蓓慈足浴盆 BZ505B,香槟金遇上白荧光,优雅时尚。支持手机APP连接,可智能远程操控,方便实用。开机后自动感知不同季节,水温恒定每一天。且72小孔瀑布式冲浪按摩,让你温暖享受泡脚时光。

  2,皇威足浴盆 H-205N

QQ截图20170809095631

  推荐理由:皇威足浴盆 H-205N,29cm深桶设计,水没小腿泡脚才够爽。环保PP材质,绝缘防漏,结实又耐用。6个电动太极按摩轮加上红光加热,大面积按摩脚底穴位,舒适不止一点点哦。内置可拆卸的镂空式药盒,可添加不同的足浴药材,很是贴心。

  3,美妙足浴盆JD-618

QQ截图20170809095721

  推荐理由:美妙全足浴盆JD-618 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多组合电动/脚动按摩轮,给你舒服足浴按摩。搭载三重电盾防护,达到水电隔离,可放心使用。特有的创新三档变速,不同年龄段选择不同的按摩力度,满足全家的洗护需求。

  4,泰昌足浴盆 TC-2056

QQ截图20170809095833

  推荐理由:泰昌足浴盆 TC-2056,智能大面板设计,操作简单,字迹清楚,老年人一学就会。配备的独家3D龙抓手自动按摩技术,软硅胶凸点,穴位按摩更到位。电源开启后默认30分钟泡脚时间段,不用再拿着手机定时泡脚时间了,省时省事。

  5,南极人足浴盆 NJR818

QQ截图20170809095923

  推荐理由:南极人足浴盆 NJR818拥有成人、儿童、睡眠和养生模式,4种选择,考虑周到。科学的8滚轮设计,贴合脚底反射区,自动按摩脚底每一个部位。值得一提的是,内置的前端加热系统感应器,恒温加热泡脚更舒适。

  结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和健康只有一台足浴盆的距离,养成每日泡脚的好习惯,身体素质提高不止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