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体湿全是病 来一款高效除湿机刻不容缓

2017-07-31 10: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双台风“纳沙”和“海棠”在我国南方登陆,南方多地又将迎来一轮暴雨天气,好像进入夏季以来,南方总是闷热潮湿,造成房间里总是湿漉漉的,充满了湿气。过于潮湿的空气容易让体内积聚湿气,湿气太重容易诱发多种疾病,湿气重人海特别容易没精神、食欲减退、发胖等多种症状,可以说体内一湿,多种病都找上门来了。

  处于南方的人们更容易体内的湿气,夏季多雨再加上潮湿闷热,屋子里经常都是湿漉漉的,很多衣服洗了晾着一直干不了,不太讲究的人就直接穿上了潮湿的衣服,也为身体埋下了病根,这个时候,让屋子里保持一个合适的湿度实在是太重要了,这个时候就需要除湿机来为我们保驾护航了, 除湿机是专门针对防潮而发明的产品。

  除湿机原理

  一般来说,除湿机由压缩机、热交换器、风扇、盛水器、机壳及控制器组成,其抽湿的原理是冷凝。根据“气态水遇冷时会从气态变成液态”这一原理而发明的。除湿机里的压缩机把冷凝片的温度降低,潮湿的空气通过冷凝器时,空气中的水分被迅速冷凝成小水珠,并被吸收到水箱里,从而达到抽湿的效果。

  不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完全不同以往的除湿机产品——达氏DDH500除湿机,  来自瑞典的达氏是专业的除湿机生产商,这款DDH500除湿机产品与传统除湿机截然不同,这款除湿机采用的是全新蒸发冷凝式除湿原理,摒弃传统压缩机式的冷媒除湿方案,无氟环保,通过出风口释放出干燥而温暖的气流,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环保、安静的除湿方案。

  整机采用白色配色,机器大小不过净化器的大小,非常轻巧灵便。搭配有5.8L的大容量水箱,对于30-60㎡的房间面积都可以轻松应对。

1

  “干衣”也是这款机器主打的一个功能,短短2小时内便可除去3~5kg甩干衣物中的湿气,在潮湿的梅雨季节可以告别总是没衣服穿的尴尬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达氏DDH500除湿机长时间工作也会非常高效,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预约定时功能,根据自己需要来使用,除湿、干衣、除菌等多种功能让这款除湿机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这款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能在不同季节里都能提供稳定的除湿效能,不受环境温度的影响(1℃~40℃),日均除湿达到6.8L。高效除湿的同时,能快速释放干燥的空气,从而破坏细菌赖以生存的潮湿环境,还有助于抑制室内空气中细菌数量的增长。内置H10等级的高效HEPA过滤器,将PM2.5等细小颗粒物有效阻拦在机体外,保护机内干净的同时也让每一口释放出来的空气也是洁净的。

  赶上台风天,大风大雨的,屋里潮湿,正是除湿机大显神通的时候了,如果你家里也总是湿漉漉得让你感觉不舒服,赶紧搬一台除湿机回家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172907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