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脱毛方法大搜罗 彩光脱毛仪最舒适

2017-07-19 08: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夏天来了,又到了亮大白腿、露小香肩的时候了!美美的同时,脱毛也成了这个季节每个女孩最烦恼的问题。如果脱毛功课没做好,比基尼、沙滩和日光浴也只能想想了。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脱毛方法,毛发的类型不同,脱毛的方式也有讲究哦。

  1,脱毛膏

QQ截图20170718162133

  脱毛膏是最常见的脱毛方式,操作相对比较简单,针对比较细软的毛发有效果,只要将脱毛膏涂抹在毛发生长的肌肤上,停留10-15分钟,在脱毛膏还没有完全干掉之前,连同毛发一起刮掉就可以了。

  2,脱毛蜡纸

QQ截图20170718162539

  脱毛蜡纸是相比脱毛膏更为快速的脱毛方法,适用于大面积的暂时性脱毛。使用方法是将脱毛蜡纸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贴合在皮肤上,然后将脱毛蜡纸沿着毛发逆生长的方向撕掉,动作要快速防止毛发清除不彻底。但蜡纸脱很痛,我有一朋友蜡纸脱都掉眼泪了。

  3,脱毛刀

QQ截图20170718163208

  用脱毛刀脱毛,还是挺多人用的,毕竟容易操作。脱毛刀不要直接接触皮肤,在使用脱毛刀之前,将脱毛膏或脱毛泡沫涂在肌肤上再用脱毛刀刮去。但用脱毛刀脱毛,毛发生长的会比之前粗硬一些。

  4,激光脱毛

QQ截图20170718164253

  激光脱毛是目前能长时间保持毛发不再长出的方法,但也不是一劳永逸的。相对于其他脱毛方法,激光脱毛的成本要高许多,脱毛之后的皮肤护理也很重要。目前也有家用脱毛仪可以自己在家操作。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最新上市的家用脱毛仪——雅萌彩光嫩肤脱毛仪STA-184N

  雅萌彩光嫩肤脱毛仪,樱花粉色调,流线型设计易手持,适宜于全身脱毛。

QQ截图20170719084444

  雅萌彩光脱毛仪可实现30万发照射次数,一个人全身护理可使用1090次。4.95cm²宽阔照射面积,每次Rei Beaute彩光波就能作用到更多的毛发,使脱毛时间更短。此外带有的连续照射功能,能一次发射,连续照射10次,轻松祛除全身多余体毛。

QQ截图20170719084554

  标配3种灯头,包括面部专用、粗毛用、点式用,分别对面部、比基尼部位及手指、嘴部等细微部位脱毛护理。

QQ截图20170719084725

  最值得一提的是照射强度共十档可选,从4.0J/cm²~8.5J/cm²,可根据需求自主调节。能量密度最高可达到8.5J/cm²,更高的能量密度也意味脱毛效果更持久。初次使用时,务必从1档开始测试,避免造成肌肤不适。

QQ截图20170719084804

  特有的冰感修复功能,照射肌肤后,能及时对皮肤降温,有效紧致肌肤,收细毛孔,防止毛孔变粗变大。建议脱毛半小时后,可涂抹乳液等护肤品对肌肤进行保湿护理。

QQ截图20170719084858

  小结:无论哪种方法脱毛,适合自己的才最好。夏季就要做白皙瓷肌女神,拒绝毛糙从这一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