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你更健康长寿 从选购一台咖啡机开始

2017-07-13 07: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日前美国《内科学纪事》杂志发表一项研究显示,喝咖啡可能降低死亡风险,让人们延年益寿。

  研究结果显示,多喝咖啡与低死亡率之间存在关联,每天喝3杯及以上咖啡的人死亡率降低最为明显。而且,多喝咖啡的人较少死于循环系统疾病和消化道疾病。所以为了让自己更健康更长寿,快快选购一台咖啡机吧~

  小编为了推荐一款飞利浦HD8847/17全自动浓缩咖啡机,让您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醇正香浓的咖啡。

1_19217123605

  这款飞利浦HD8847/17全自动浓缩咖啡机,在外观上便体现出了浓郁的欧洲硬朗风格,大气简洁,每一处设计都能深入人心。直观的大屏显示屏让操作随心所欲、一目了然;双水嘴设计可根据杯子高度任意调节,做到大杯小杯通吃;自动内部循环冲洗系统,让每一杯咖啡都呈现本真原味;可分离冲泡组件设计让核心部件能够完全拆卸,方便清洗机芯和内部不易接触到的区域。

1_19217131230

 

  该产品专门配备了一个身份切换杆:向下轻按切换意式咖啡模式,生成15Bar高压轻松达到咖啡精华萃取压力,蒸汽瞬间穿透咖啡豆将精华析出,45秒便打造出一杯带有金黄咖啡油脂的香醇意式咖啡;向上慢推切换美式咖啡模式,通过经典的滴滤萃取方式,瞬间即可收获一杯简单精致、口感活泼的美式咖啡。

1_19217148354

5835382eN4e06ac3d

  飞利浦HD8847/17咖啡机无论从外观设计上,还是从功能设计上都无可挑剔,特色的“双面咖啡大师”设计给产品增色不少,用户可在两种风格上随意切换,享受不同口味咖啡带来的多面人生。爱喝咖啡,真的不用再去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