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久坐空调房的白领 你的办公桌还少个它

2017-07-12 08: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夏季的高温炎热,难免让人酷热难耐,因此空调在广大办公楼内都是全天开启的状态,室外温度干燥,持续吹空调的室内也同样。由于空调制冷会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凝结,长时间制冷就会导致室内湿度的下降。

  因此全天都坐在开有空调的办公室,并且面对电脑的朋友,选购一台加湿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它保证适宜的空气湿度,缓解空气干燥带来的皮肤失水、喉咙干燥等问题,同时还可以减少室内粉尘。

  1、德尔玛(Deerma)DEM-ST600 大容量办公室空气加湿器

  德尔玛这款智能加湿器采用了商家水和透光智能壁的设计,上加水免拆水箱,加水更便捷,透光智能壁的三大智能功能,一键触控,捕捉实时温度。三档位的雾量变化,能够随心调节,拥有12小时定时功能以及夜间模式,更加人性化。

  特别添加的负离子净化功能,能够让空气更加有益人体。空气流感应技术,能够自动检测室温,可以准确的检测室内温度气流的实时温度,并进行实时显示。3.2L的巨容量,告别频繁加水的尴尬,整天都能长效滋润。

  价格: 199元

QQ截图20170712083146

  2、小熊(Bear)JSQ-B30A1 落地式加湿器

  小熊这款落地式加湿器,加湿更有高度,范围更广的同时保证不湿地板,上出雾管可以拆卸,卸下即变成了台式,安装上则又变为落地式。它的智能横纹设计,无需手调,即可自动出雾停雾,科学调节适宜的温度。

  湿度偏低时会增大雾量,湿度适中雾量也就适中,湿度偏高时便会自动减少或停止出雾。它的银离子抑菌水箱,能够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以及水垢的堆积,无需二次添加任何除菌剂。四重净水滤芯配合银离子活性炭净化网,使用更放心。价格:199元

QQ截图20170712083235

  3、奔腾(POVOS)PW113 办公室用加湿器

  奔腾这款加湿器拥有4.5L的超大水箱和超大的出雾量,采用先进的静音技术,在运转时噪音能低到35分贝左右,真正做到了润物细无声。放在办公室内使用,噪音低且不占地,最适合不过。

  它还有六重净化系统,针对灰尘,细菌等不同的污染物有不同的净化方式,最终都能使空气变得干净自然。机器自带的水箱提起停机保护也能最大限度的避免危险的发生。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加湿器。

  价格:89元

QQ截图20170712083327

  4、格力(GREE)SC-2002-WG办公室香薰加湿器

  格力这款空气加湿器不光能够保证室内湿度,还能内置香薰盒,滴入精油即可,在办公室也能享受SPA,它的活性炭过滤网设计,使得空气洁净水润,拆洗便捷,清洁环保。35分贝的静音设计,能够尽享舒适睡眠。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鹅卵石外观,圆润大方,符合旋转按钮能够一键控制电源的水箱灯以及加湿量。2L的大水箱能够保证加湿的强度。

  价格:299元

QQ截图20170712083414

  5、飞利浦(PHILIPS) HU4801/00 空气加湿器

  飞利浦这款空气加湿器采用了NanoCloud纳米云技术,配合智能化功能,能够保证稳定的空气湿度水平,同时使加湿器长久的运行。它的实验室冷蒸发技术,在吸收干燥的空气时,可以过滤掉头发、宠物毛发等较大颗粒。在蒸发的时候保证空气仅由水分子湿化,不会携带水中的细菌和水垢。

  当水箱为空并且需要加水时,健康空气保护智能锁将关闭加湿器,保证产品的使用安全。在净化加湿过程中,能够保证安静低噪音的运行,非常适用于办公室内使用。

  价格:329元

QQ截图20170712083504

  结语:

  适宜的湿度对于我们人体是一件非常有益的事,适当的湿度可以滋润肌肤,促进细胞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舒缓神经紧张、消除疲劳,因此繁忙的工作之下,也要懂得让自己的身体适当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