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剪不断理还乱? Babyliss 电吹风帮你造型

2017-06-30 09: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每天洗发日益成为大家的生活习惯,尤其是夏天,出汗、出油多,一天不洗就觉得难受。有时候晚上下班回家已经很晚了,洗完后干发要很久,特别是头发比较长的女生,更是烦恼不已。如何才能带着清爽的秀发入睡,或是早上秀发飘飘的出门呢?当然离不开吹风机的功劳了。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最新上市的大功率易收纳吹风机—Babyliss (巴比丽丝)D371CN 电吹风机。

QQ截图20170630094256

  Babyliss D371CN 电吹风,小巧身体不占地,易收纳,出门旅游美美哒怎离得了它。其最大的特色功能是一键收线,轻按收线键,即可将长电线收入手柄内,操作很是简单利落,不用再费劲盘线了。

QQ截图20170630094354
QQ截图20170630094313

  其次,Babyliss D371CN 电吹风拥有大功率速干的功能。专业的DC电机,8叶涡轮增压,1800W的功率,可实现1分钟速干。且内置的负离子发散器,强力滋润秀发,中和静电,扶平毛躁,让你的秀发时刻乌黑闪亮。

QQ截图20170630094329

  另外,Babyliss 电吹风有6档风度/温度可选择,搭载独立的冷风设计很新颖,满足多种造型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配件方面包含了13mm集风嘴和散风器,分别用于打造黑长直和性感卷发,每天不同的发型出门,心情也会变得不一样哦。

QQ截图20170630094341

  都说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个精致的妆容加上Babyliss电吹风打造的飘逸的秀发,才能时刻照亮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