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黑科技也能配少女心 这款电动牙刷要上天

2017-06-28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要想拍出刷爆朋友圈的自拍,你不光需要“颜值”更需要有一口好牙。而牙齿不整齐,可以去矫正,但满口牙菌斑你就真是没得救了。即便你每天早中晚三次努力拿牙刷对着满口黄板牙奋力刷,也很难改变它变黄的现状,因为你的工具不给力!

11

  飞利浦HX9362/67电动牙刷,外观精致粉嫩萌化少女心,其设计获得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牙刷采用上等陶瓷,外附烤漆,手柄则是人体工学设计严谨的成果,其隐形发光显示面板为整体增加一抹科技感。

22

  当然它并不只是看上去很高科技,其内在技术也让人五体投地。该电动牙刷搭载了流动洁力技术,可以覆盖到普通牙刷无法刷到的隐蔽区,让牙菌斑无所遁形,从而降低牙周炎和牙齿脱落的风险。因为,它的刷头拥有声波振动技术31000次/分钟的高频振动+5.5mm的刷毛振幅,让刷毛接触牙齿表面的同时带动口腔内液体流动冲刷盲区。

33

  一柄牙刷的好坏取决于刷头的设计,飞利浦HX9362/67电动牙刷,植入紧密的钻石菱形刷毛以增大摩擦清洁外源性色渍,这也令其在清洁和亮白牙齿的供销上超越普通牙刷。此外,很多用户都困惑何时还刷头,该产品的刷头采用了特殊的染色工艺,随着使用颜色会变淡,来提示用户更换刷头。

44

  飞利浦HX9362/67电动牙刷不仅富有少女心,更是一个黑科技“霸主”,其双充电系统,让用户玩转黑科技体验。它不仅有充电旅行盒(USB充电器与旅行盒的结合体),还有特殊的充电杯,既能当杯子又是感应式充电器,分分钟亮瞎你的双眼。

55

  编辑总结:飞利浦HX9362/67电动牙刷,不仅在外观上倍受称赞(屡获设计大奖),而其在功能上也更胜一筹。它高频振动和振幅的设定让牙刷清扫牙齿的同时,覆盖隐蔽区域,令用户摆脱牙菌斑困扰。其杯形感应式充电器,则令你的生活充满了黑科技体验。它既能萌化你的少女心,又能让你感受科技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