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静享舒适自然风 莱克魔力风空气调节扇

2017-06-21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众所周知人的体温长维持在37℃,根据黄金分割定律可知人体的黄金分割温度为:37℃×0.618=22.8℃,约23℃,经研究当环境温度23℃时人体舒适度最佳,但普通家庭为了节能和降低与室外的温差一般将空调设在26-28℃,在这个温度下人会感觉闷热、皮肤不爽有汗液、人体舒适度下降。

image001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以轻柔的自然风调节室内空气,使人感到空气柔和流动的凉爽,大大提高了室内在空调节能状态下的人体舒适度。

image002

image003

  产品采用创新7羽叶状风叶设计,可大幅度降低风阻和噪音,提升进风量,并以散状轻柔自然风输出,最远吹风距离约17m,比采用“无叶”和“3叶”设计产生的风更散更柔软,体感更舒适。

image004

image005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