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电话粥煲多久都不累!你只需要一款蓝牙耳机

2017-06-14 08: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生活中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穿行在城市的霓虹中,和某个人煲电话粥,一个小时甚至两个小时。但内心的喜悦始终解脱不了因长时间举着手机而困乏的手,拉扯的有线耳机不够灵活,蓝牙耳机倒是个不错的选择。618京东蓝牙耳机特惠,让你一心二用的通话。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热销的蓝牙耳机,既好用又方便。

  Beats X蓝牙无线入耳式耳机

QQ截图20170614082355

  推荐理由:Beats X蓝牙无线耳机采用流线型设计,贴合性Flex-Form线缆让你随意佩戴,时尚与精巧共存。1类蓝牙技术,打开电源靠近手机即自动无线连接,接听电话、播放音乐和调整音量可无缝切换。8小时的电池时间方便随时使用,入耳式耳塞长时间佩戴耳朵没有痛感。且在电量不足时,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

  Bose 30蓝牙降噪耳机

QQ截图20170614082456

  推荐理由:Bose 30属于一款降噪无线耳机,人体工学颈挂式设计,长时间佩戴颈部无酸痛。无线连接配对蓝牙及NFC装置,锂电池续航时间10小时,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享受音乐。搭载的音量优化均衡技术加上双麦克风消噪系统,即使身在闹市,你的通话也清晰无扰。

  JBL UA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QQ截图20170614082557

  推荐理由:JBL UA无线蓝牙耳机很适于运动健儿购买,小巧的耳塞腔体和防脱落扭锁式设计,让你不用担心剧烈运动时耳机会从耳孔脱落。且特有的IPX5防汗材质,即使你大汗淋漓也不会出现因耳机进水发生触电问题。另外,特有的Pure Bass性能可以让你一边和朋友通话,一边在跑步机上跑步,通话声音不会因你在跑步而抖动。持久续航8小时,所以,“放肆”运动吧。

  B&O PLAY无线蓝牙音乐耳机

QQ截图20170614082657

  推荐理由:B&O PLAY无线蓝牙耳机连接手机版App后,根据你接听电话或聆听音乐的不同状态自动调整音效。此耳机连接蓝牙4.2及ACC模式后,可达到CD音质,音色纯正。值得一提的是5小时电池使用时间,不使用耳机时,会吸磁待机自动断电,很是节省耗能。

  捷波朗 搏驰 运动蓝牙耳机

QQ截图20170614082841

  推荐理由:捷波朗搏驰耳机支持4.0蓝牙声音传输和NFC近场配对;且耳塞和耳翼采用IP55防尘防水防震设计,多种样式可选。内置电池配备了MicroPower微动力技术,达到5小时的通话及音乐时间。特别的是,此蓝牙耳机可化身智能“健身教练”,随时监测心率和提供专业的运动方案帮助你减肥消脂。

  结语:随着社会进步,各种懒人神器出现,满足了人们的各种偷懒需求。618快快剁手无线蓝牙耳机,下班路上电话粥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