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房屋保洁猫腻多 谨防被坑这些你得知道

2017-06-12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如今很多朋友图省事,清洁房屋卫生都选择找保洁来完成,觉得少花钱、多办事!然而,事实真就如此吗?据调查显示,不少市民反映,请来的家政人员,不仅地面清扫得不干净,服务项目也做得不全,门窗玻璃不擦,墙面、顶面的灰尘也视而不见。更甚至,有些家庭请来房清人员后,家里的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遭窃了!

QQ截图20170609132033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请正规、专业的保洁人员上门清洁,但是问题又来了,找专业、正规的保洁人员,价格就会很贵,打扫一次也得百元以上,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说,真的划算吗!依笔者看啊,不如选择一些便捷清洁的家用电器,一次性购买,终身受益,准保划算!考虑到大家平时上班工作繁忙,特意搜罗了一些便捷操控的产品,有需要的可以考虑购买,清洁效果不比保洁差哦!

  清扫地面,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就能帮你搞定,莱克WR10扫地机器人搭载ismart智能芯片,使其拥有智能防撞、规划路线、定时预约、智能电子眼等功能,给您带来完美的智能清扫体验。

image001

  该机拥有自动清扫、沿边清扫、定点清扫、循环模式四种智能组合,全面提高覆盖率,用户可根据自身使用需求随心切换。产品采用EGLE EYE防撞系统,能有效识别障碍物,即时避免磕碰,使您的家具免受伤害。

image002

  莱克WR10采用创新吸口设计,无惧毛发,尼龙边刷搭配高纤维抹布让家时刻保持干净。莱克搭载30000转无刷直流数码电机,突破传统扫地机吸力瓶颈,吸力提升6倍,家里有宠物的也不怕怕!更有惊喜的是京东618购物狂欢价1099元就能到手,还有各种优惠活动呢,点击进入购买链接

  如果想选择一款多功能的产品,既能扫地,还能清洁死角、沙发、窗台、衣柜等地方,莱克魔洁大吸力多功能无线吸尘器你可以考虑!

image003

  莱克吸尘器彻底颠覆了传统吸尘器的概念,重新定义了无线吸尘器,带来了全新差异化的用户体验,产品采用低重心和地刷自驱动行走设计,解决了传统无线手持吸尘器拿在手里重、在地毯上推不动的情况,用户通过单手指扶着手柄就可以轻松吸地。

image004

  杆式转手持功能仅需一键控制,手持模式配有多种刷头,可以床上除螨,沙发和汽车座椅垫清洁,窗帘、窗台、书柜吸尘等,直立使用的推杆又可以直接作为手持吸尘器的延长杆,配合不同的附件,可完成对厨顶、灯具和空调出口等卫生死角的清洁,家居清洁无所不能。快捷方便,无需把产品放到地面上蹲下来拆装。

  莱克·魔洁一切从用户体验出发独创地开发了这一具有颠覆性意义的产品,莱克M85吸尘器用细致入微的思考和无线的精心设计,省去您寻找插座或整理电线的繁琐过程,简单自由的清洁过程为您节省更多时间,让您打扫房间更加轻松、随心。嗨爆618,现在询客服下单立享优惠,买就送5件套附件礼盒,点击进入购买链接!

  对于女孩子来说轻便多功能的吸尘器是不错的选择。戴森 V8 Absolute的机身只有2.5KG,吾等女汉子虽然搬不动大米,但是区区2.5KG还是小菜一碟的,加上不同吸头都能轻松上上下下地打扫半个小时。

image005

  产品采用第8代数码马达啦、额定功率,吸力强,灰尘、头发这些东西能轻松吸取,吸掉在沙发上的零食屑、桌面上的绿植落叶也不费吹灰之力,而且吸力如此强劲的同时还能做到降噪静音,一边打扫一边听音乐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image006

  还有HEPA过滤系统,据说它能捕捉99.9%小至0.3毫米的灰尘颗粒,避免了尘土的二次污染,让打扫变得更放心。点击进入购买链接!

  在打造轻盈便携机身的同时,美的AIR系列无线吸尘器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并没有打折扣,这款产品主要搭载灰尘及姿态感应、灰尘压缩、VTS多锥龙卷风过滤系统、持久续航以及平衡力学设计等五大核心技术。

image007

  在使用过程中,美的AIR系列吸尘器可智能感知垃圾量及人体动作姿态,抬离地面三秒起停;睿吸灰尘压缩技术,使原本蓬松的灰尘被压缩到约1/2的体积,高效除尘不扬灰;高能效电池持久续航;人性化设计久握不累。

image008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吸尘器在结束扫除工作后,用户经常要亲自清理收集的灰尘及污物,一不小心就弄得“灰头土脸”,而美的AIR系列无线吸尘器利用VTS多锥龙卷风过滤系统,使尘气高效分离,灰尘压缩技术使内部大颗粒灰尘、细灰压被缩成块,打扫完后用户只需拆卸尘桶清洗尘杯即可,整个过程只需短短几分钟,无需二次清扫,避免“徒手”拆洗过滤器上的缠绕毛发及灰尘。点击进入购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