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幂制豆浆”有多好喝? 杨幂这样回答

2017-06-01 08: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还记得火遍“四海八荒”的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青丘白浅上神”吗?近日,白浅杨幂宣布正式成为九阳豆浆机的形象代言人,并推出开年感性制作——《人生的味道》。这是九阳又有新品啦?没错,DJ13E-Q7豆浆机已为各位真爱粉备好~~

5911173dNc4826d11

jiu2

  DJ13E-Q7延续了九阳豆浆机的破壁免滤技术,破壁无渣技术可以说是九阳豆浆机产品的标配。澎湃动力充分打磨,瞬间释放食材的全部营养,使得制出的豆浆更加细腻,营养得到更多释放,更易被人体所吸收,同时真正实现豆渣免滤,制作使用非常方便。

jiu4

  支持智能双预约功能,可实现3小时-11小时的持久预约以及90℃热饮及70℃温饮的温度预约功能,更加方便用户的使用。

jiu6

  值得一提的,小编在这款九阳无渣破壁免滤豆浆机上看到了“60秒通电记忆,食材随时添加”的人性化功能,实现中途加料而不影响烹饪的继续进行,这一点很大程度上帮助“粗心”的用户来解决痛点需求,非常人性化。jiu5

 

  再来说说它的颜值,这款新品九阳豆浆机的最大特点就是不同于大多豆浆产品将功能区设置于机身顶部,Q7的功能控制区位则于机身侧部,5.0寸全息黑色屏幕设计搭配“一键飞梭”旋钮按键,怎一个帅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