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端午节带上除螨仪回家帮爸妈干家务吧

2017-05-26 10: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又到一年端午节,给爸妈带什么礼物成了很多朋友苦恼的问题。其实实用性较高的、能够帮助父母去除烦恼的的物品最能讨得他们的欢心,比如——除螨仪。炎炎夏日,万物生长的季节,在家居生活中除螨仪能有效地呵护家人的健康,满足你的居家清洁需要。

  生活中,大家通常会将地面打扫干净,然而常常会忽略沙发缝隙、地毯、床垫和床铺的卫生。例如在被褥中,有很多螨虫、皮屑等污物,对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大多数用户会选择晾晒和清洗被褥;但并不是所有的朋友家中都拥有非常好的光照,而将被褥搬到楼下去进行暴晒,非常不方便;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一天回家已经很累了,周六周日想在家睡个懒觉,根本想不起去晒被子;还有最重要的,我们不可能搬着床垫下去暴晒。除螨仪作为新兴的一款“懒人”神器,轻轻松松帮你解决除螨问题,省时省事又省力。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除螨利器——Proscenic 浦桑尼克 小型手持除螨机除螨仪smith P1

QQ截图20170526102043

  Proscenic除螨仪的机身小巧玲珑非常人性化,樱花粉优雅时尚,轮廓柔和,线条优美流畅,第一眼就很合眼缘。机重1.2kg,手把设计精致易握,很容易操控机器的走向。长时间使用,手腕没有酸痛感。

QQ截图20170526102117

  其次,Proscenic除螨仪采用高频率震动拍打的工作模式,400W的涡轮电机动力强劲,一键启动后每分钟拍打8800次,可以将被褥里的尘螨通过震动悉数给拍打出来,保证除螨质量,深层次的清理肉眼看不见的污垢,干净卫生。有了这款除螨仪,就不用隔三差五的清洗床单和一趟趟的抱着被子上下楼的跑着找太阳了。

QQ截图20170526102135

  Proscenic除螨仪内置UV—C热阴极石英灯,其使用寿命可达10000小时,采用紫外线辐射技术,胜过阳光照射,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杀死细菌、螨虫等微生物。而且特有的HEPA过滤系统,过滤净化排出的空气,有效地防止了二次污染,过滤效能达99%。换个角度想,即便阴雨天在家也可以对床褥进行清理,有木有太阳,who care?

  值得一提的是,Proscenic除螨仪的滤网、尘盒是可以水洗的,但需清洗晾干后再安装到机身以待下次使用。此外,此除螨仪配备了3米长的电源线,通电后可以就拿着除螨仪在房间内随意走动去清理你想清理的角落。

  结语:端午节回家带上Proscenic除螨仪回家吧,解放年迈的爸妈,让家庭生活更加轻松惬意。礼轻情意重,小小除螨仪让你给家的爱周到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