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下午总犯困?都市办公室必备胶囊咖啡机

2017-05-26 1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喝咖啡,是现今都市白领们再自然不过的生活习惯。一杯浓郁提神的咖啡不仅舒缓了心情,而且缓解疲劳。然而快节奏的办公室生活不允许我们用磨咖啡豆的缓慢方式来冲泡咖啡,于是便有了胶囊咖啡机。胶囊咖啡机萃取咖啡的操作简单方便,多种口味可选,没有清洗咖啡机的烦恼,短短数秒即轻松享受,一出现即受到了不少都市青年的青睐。

  雀巢胶囊咖啡机 家用商用全自动咖啡机EDG466

QQ截图20170526095705

  推荐理由:这款胶囊咖啡机采用1分钟瞬间加热技术,秒杀娴熟的咖啡师的手艺;开机后即时加热,不需要预热;红灯变绿灯后就可以冲调美味的咖啡。此外,5分钟未使用,咖啡机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断电散热,这样既避免了咖啡机因一直加热损坏电机,又减少了电量的消耗,很是节能环保。

  Delonghi 意大利德龙 胶囊咖啡机 全自动花式咖啡 EDG305.BG

QQ截图20170526095748

  推荐理由:这款胶囊咖啡机最大的卖点,就是7段式水位调节,白领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节水量,还能满足上班族的各种口感需要。它采用了800ml大容量水箱,水箱装满后,根据每个人口味的不同,能制作出3—16杯咖啡。小机身大容量,一键启动,美味即来。

  Nespresso奈斯派索Pixie C60 全自动家用意式雀巢胶囊咖啡机XN3006

QQ截图20170526095828

  推荐理由:这款奈斯派索胶囊咖啡机配备了智能缺水报警系统,当水量不足时,可自动报警,提醒用户添水,以备下次使用;另一点值得一提的是此咖啡机采用了30S防滴漏技术,在咖啡酿造过程中也可以随时取出咖啡壶,此功能会自动开启,有效防止了咖啡的漏溢,使咖啡机随时保持清洁干净。

  Donlim 东菱 半自动意式咖啡机 DL-KF500

QQ截图20170526095922

  推荐理由:这款胶囊咖啡机采用了专业恒温锅炉,保障温度恒定92℃,随时随地把控水温;只要你想,热咖啡即来,节省了等待的时间,方便快捷。特别是这款咖啡机可以设置卡布奇诺系统,甜甜的味道,女生的最爱。

  ILLY意利全自动胶囊咖啡机 Y5 Milk

QQ截图20170526100011

  推荐理由:这款ILLY咖啡机不同于别的咖啡机的特殊之处在于它采用了向前抽取水箱和废气胶囊的设计,方便清洗。另外它新增了可拆卸式奶箱,以便将未使用完的牛奶单独保存在冰箱里,这样避免了浪费也保持了卫生。

  结语: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种突然想当剁手党的冲动?有了胶囊咖啡机,你就可以乐享直达味蕾的美妙体验了。做吃货还是工作达人,只要你想,就能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