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又热起来 选台适合老人孩子的风扇吧

2017-05-24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亲是不是有这样的烦恼,在高温盛夏我们却没办法打开空调享受清凉,因为老人小孩受不了空调过于清凉的送风。别怕,选台适合老人孩子的风扇吧,送风温度比较柔和,即使直吹也不会给人以寒冷刺骨的感觉,老人小孩使用,既能消暑,也非常健康。在这里小编良心推荐美的清羽风扇。

1

  众所周知风扇的核心是风叶,为了实现很多的风或者很舒适的风都要靠风叶,这款清羽风扇设计了双羽风叶,外围是非常刚劲的一圈,内在是非常温柔的一圈,刚柔并济。这样设计能让内外圈形成两种不同的风,从而产生风速差,在交替过程中模拟出最柔和,也最真实的自然风。

2

  不仅能模拟自然风,同时它还有私人定制的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设置自己想要的档位模式。当你完成这个设置以后就是你专属的风扇了。

  清羽风扇更强大的智能技术在于,当家中老人或者宝宝带上手环睡眠,它会自动检测睡眠状态,并根据老人和宝宝的睡眠状态变化,将风扇调节至最佳效果。

  除此之外,在正常风和睡眠风的模式下,这款风扇一共有26个档速。在1-9档风力较小,10档之后风速开始加大,20档风力更大,这三个档位相当于平常风扇的1、2、3档。

3

  在安装方面有极简安装,仅需2步,3秒钟搞定。同时还可以把这中间部分去掉,变成台地两用的风扇。

  总得来说,如果家庭需要一台风扇,且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对于风扇噪音、风速档位有要求,美的清羽风扇还是一款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