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体会“茶禅一味”你只需要一个养生壶

2017-05-23 08: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中国人都说“茶禅一味”,可见“茶文化”历史悠久且融入生活。印象中老一辈人喝茶,手捏一撮茶叶放进搪瓷缸子里,用开水焖开,喝的时候配合着“嘶…啊”的满足声,似乎生活就该这般才过瘾。但对爱茶又上班的人来说,在办公室摆一套茶海真不实际,因此养生壶就成了他们最好的选择。

12

  1 荣事达YSH18Q养生壶

11

  推荐理由:荣事达YSH18Q养生壶,能力强大,拥有20个功能,还可24小时预约。它不仅能够实现6段保温功能,让你喝到合适温度的茶,还能防干烧断电,保护安全。该养生壶采用304不锈钢发热盘,三维立体加热,不仅速度快还全面受热。而其清洁方便的钢化玻璃触控面板,为操作带来无线便捷。

  2小熊YSH-A15W6养生壶

22

  推荐理由:小熊YSH-A15W6养生壶,一键旋钮控制,操作简单,20种功能,让养生壶一壶多用。该产品的特点是拥有文武两种火候,还原火源炖煮。在办公室人群还可以根据四季养生的不同需求,煮不同类型的茶。此外,它还有温度显示,方便用户严密调控茶水是否需要加热,8段火力则可防止火力过猛。

  3小熊JYH-A30A1养生壶

33

  推荐理由:小熊JYH-A30A1养生壶,移动方便,易于清洁,不仅能煮茶还可煎药,一举多得。它的材质选用的是耐高温陶瓷,并配套陶瓷杯,有水量识别能调控火候,而跟底座分离的陶瓷壶方便移动和倒出汤汁。最重要的是该产品是智能化的,搭载智能芯片,微电脑控制,更有高温熔断器等安全技术护航。

  4美的WGE1701b养生壶

44

  推荐理由:美的WGE1701b养生壶,让上班族在办公室也能享受一杯茶的慢时光。该产品拥有12大功能菜单,烧水煮茶样样精通,还可根据早中晚三个时段不同的需求制作自己喜欢的花茶。其304不锈钢发热盘,让烹煮的茶更美味,文武火双变频保存营养不流失,高硼硅玻璃壶体使用更安全,而其智能触控操作则让操作更简单。

  5 SKG 8064养生壶

55

  推荐理由:SKG 8064养生壶,外观时尚,让营养与美味同在。它文武双火调节,只需放好花茶便可一键轻松养生。该养生壶拥有23种强大功能,不锈钢底盘解热,还搭载智能变频芯片可防止溢锅、防糊和干烧,其1200W大火力加热告别清汤寡水。

  编辑总结:对于现在要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来讲,如果单纯的把茶放进杯中冲泡,似乎会少了很多煮茶的乐趣。养生壶既能满足用户煮茶的需求,又能让使用者时刻喝上口味地道的茶水。当然它最大的优点是,功能多样,不论你喜欢的是一杯清茶,还是滋补养颜的花果茶,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