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庆东纳碧安重磅发布NCB 500冷凝式壁挂炉

2017-05-19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消费体验的舒适性要求日益提高,采暖一事一直以来都是南北方人民非常关注的问题,随着对节能环保要求的提高,集中供暖存在的问题越来越明显,自采暖得到了更多家庭的青睐。在2017年ISH China & CIHE -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上,热能行业中的领导品牌庆东纳碧安携旗下新品NCB500冷凝式壁挂炉重磅亮相,为中国家庭的采暖提供了更节能、高效、环保的解决方案。

  庆东纳碧安是壁挂炉行业中的旗帜品牌,1988年研发了亚洲的首台冷凝式壁挂炉,成立几十年来,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并且一直致力于研发世界一流水准的环保、节能、高效热能产品。

1

  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致辞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庆东纳碧安发布了新一代NCB 500冷凝壁挂炉,NCB 500采暖热水两用壁挂炉采用冷凝式主潜热一体型不锈钢热交换器,具有耐腐蚀、传热性能好,超长使用寿命的特点。食品级的不锈钢材质,不仅使用寿命是铜制热交换器的5.8倍,还能够避免水质受到二次污染。

2

  新一代NCB 500冷凝壁挂炉

  得益于优秀的热传导性能,NCB 500达到了107%超高热效率,比普通壁挂炉热效率更高,比普通燃气壁挂炉节省近20%的燃气费用。NCB 500的APS风压传感系统获得了国家专利,最高可抵抗12级强风。

  环保型全预混燃烧器,充分燃烧燃气,超低氮氧化物排放,在节省费用的同时,还为环保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燃烧器具有火焰3段调节能力,不仅节能,而且可以保持水温恒定。快速提高热水温度,告别沐浴水温忽冷忽热。触控面板设计,操作简单方便。超低震动、超低噪音。

  值得一提的是,新品NCB 500冷凝壁挂炉还可以选配WiFi远程终端控制功能,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在室外,都可以通过移动端设备对壁挂炉进行控制,这样,当我们工作在外,一回到家就可以享受到舒适的温度和热水,有时候想赖个床,也可以在床上对壁挂炉进行操作。综合来讲,新一代NCB 500冷凝壁挂炉集更长寿命、节能、高品质、环保、智能功能于一体,更加符合消费者对壁挂炉产品的需求。

  庆东纳碧安自进军中国以来,深耕中国市场,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庆东纳碧安对老客户的回访,家居北京丰台的老客户使用庆东纳碧安壁挂炉已经十多年,产品依然运行优良,用户对庆东纳碧安壁挂炉的产品质量、技术实力、售后保障、节能环保、外观性能等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3

  媒体问答环节

  在接受中国家电网采访时,庆东纳碧安的大区经理也谈到,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壁挂炉需求的日益增高,庆东纳碧安在产品的销售上将会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促销方面进行多方位的跟进,争取让冷凝式壁挂炉这一产品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

4

  庆东纳碧安发布会现场图

  除了最新发布的NCB500冷凝式壁挂炉新品,庆东纳碧安还在现场展示了包括有新能源、商用供热“巧”系统cascade系统、大型商用锅炉、水暖床垫舒适家居、原装进口壁挂炉、WIFI智能体验、新风系统、燃气热水器、光燃系统、智能家居等十大区域,让前来参展的嘉宾全方位了解庆东纳碧安的技术实力与产品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