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母亲节送什么给麻麻?看这里,保送心坎里

2017-05-11 08: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世界上有一个人,不论你善恶美丑,从不嫌弃你,就算身心疲惫,也总乐此不疲。人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就算家庭条件不富裕,母亲也会宁愿委屈自己,将最好的留给自己的孩子。母爱如小溪,绵绵不绝,历历在目。如今,母亲节就快要到来,各位看官要买什么礼物送给你亲爱的妈妈呢?这里小编像大家强烈安利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这样的话老妈就可以不用那么劳累了,不用再每天吃饭过后,还要在厨房忙忙碌碌的洗碗。有了洗碗机,就可以轻松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也可以有多点时间休闲或者看看电视。重点是,有了洗碗机,不用手洗的话,就不会伤害到皮肤哦!

1

  这款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提出免安装方案,采用内置智能集水箱,免接水管,可从顶部加水,外接容器排水,安装烦恼一扫而光。同时这款洗碗机的尺寸是420mm x 435mm x435mm,可谓迷你洗碗机,免除安装烦恼后,小小身材的它可任你随意放置,无需担忧放置问题。

2

  而清洗方式,自然也秉持着美的的一贯传统“中国洁”。立体多重清洁,拥有旋喷劲洗系统,顶喷+底喷立体360°无死角强劲喷淋,能将餐具每个细微孔隙清洁,让污渍无处藏匿。内部恒温控制,能将水温控制在高达72摄氏度的高温,通过热水洗涤餐具,能强效去油,快速分解顽固动植物油脂,高效应对中式餐饮“重油难洗”问题。除菌率达到99.99%,深层清洁,呵护家庭健康。

6

  父母小时候生活的时代较为节俭,他们反对关于浪费能源的一切行为,一直认为洗碗机是个费水费电机器的,实际上这是个认知误区。采取上下喷臂,利用其喷孔形成的科学的角度形成上下360度全方位冲洗,不仅能将洗碗机洗净,同时还不费水费电,每次所需的耗水量仅为5升,相对于手洗所需的耗水量更为节省。同时针对不同餐具的具体脏污状况,设置了五大洗涤成武,能够实现更加精准的资源利用,让节能环保不再口说无凭。29分钟的超快洗程序,更是既能将轻污餐具洗涤干净的同时,将节能环保体现到极致。

5

  除了洗碗之外,这款洗碗机还可一机多用,让父母使用起来感到其高性价比。不少小而密的水果和一些水果的蒂部均存在较多的灰尘,普通的手洗难以洗涤干净,而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则设置了专门针对水果的水果洗,搭配了洗涤沥水盛放一体的水果篮,让你不再为水果的洗净问题烦恼。

  编辑点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这个关爱的节日,要送就送妈妈一台洗碗机,让她以后不用那么忙碌,与家人享受更多时间更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