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送你个拖地小能手 适合懒癌后期患者!

2017-05-10 08: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有没有感觉家里脏乱差,仿佛住在“猪圈”中。恭喜你,你已经成功步入懒癌大军了!科技的好处就在于即便你已如此懒入膏肓,还是有药可治,那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清洗小精灵——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懒癌患者 只能帮你到这了,别告诉我你连这篇文章都懒得看!

  浦桑尼克P2 S版智能扫地机器人

1

  推荐理由:家里灰尘多,让它慢慢吸,家里水渍多,让它慢慢拖喽!机器贴上抹布后,水会慢慢通过图中的四个渗水孔将抹布沾湿,注入慢、水滴式的供水,既避免了频繁的手动换水,又能确保抹布持久湿润,以达到更好的湿拖效果。

  斐纳TF-D60扫地机器人

2

  推荐理由:全新220ml超大自动渗水蓄水箱,湿拖地面时无需频繁湿润抹布,可以保持水分均匀恰到好处清除地面污渍,同时还不会造成脏水四溢。倒钩式纤维结构锁水抹布能够紧贴地面,如果地面有略微的凹陷或隆起,系统就会对抹布施力,让其能够擦到相应的位置,对于地面顽固污渍的清除效果非常好。

  海尔T321扫地机器人

3

  推荐理由:采用升级版的高端无刷电机,转速更快,最大可以制造1200帕的吸力 ,各种清扫难题都不在话下。一机两用,不仅可以扫地,还可以拖地,实现深度清洁。解放双手,省心省力。

  科沃斯魔镜S(CEN540-LG)扫地机器人

4

  推荐理由:集吸尘、扫地、渗水湿拖于一体,合理统筹渗水湿拖、智能吸扫、经久耐用、简单易用四项功能,让你不再操心地面清洁问题。自动渗水湿拖系统能够源源不断地保持清水均匀渗出,无需频繁湿润抹布。

  福玛特iCheeka扫地机器人(ZJ-X60)

5

  推荐理由: 带有湿拖功能,扫地之余还能擦地,一举两得。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部分扫地机器人在充电时却无法自主停止渗水,而福玛特智家(icheeck)拥有当检测到机器人回到充电座时,立即停止渗水的功能,防范于未然。

  总结: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就能帮你解除日常清洁的烦恼,助你实现“蘑菇屋”下悠闲恬静的向往的生活,怎么算都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