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拥有自信迷人的笑容 用欧乐B电动牙刷

2017-05-10 0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在这个十分注重颜值的时代,任何一项对提升颜值有帮助的东西都是相当有市场的。大到用在脸上的,小到用在牙齿上的,尤其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睐。电动牙刷不仅能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它还是品质生活的象征。今天为您介绍的这款欧乐B iBrush9000 Plus电动牙刷可是拥有超多炫酷功能的哦~

585b9b68N490cd103

欧乐B iBrush9000 Plus电动牙刷

  欧乐B iBrush9000 Plus电动牙刷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与手机app实现互联,科学而全面的掌握口腔内牙齿的状况和牙刷的操控,让你拥有一款私人牙齿管家。拥有智能传感定位,能够精准探测牙齿健康,同时针对用户的牙齿状况制定出适宜的清洁模式。

589d84a8N0efefe08

欧乐B iBrush9000 Plus电动牙刷刷头

  它采用3D声波科技技术,牙刷运行时每分钟可震动48800次,多角度震动的同时刷毛可深入齿缝间,有效淡化牙菌斑。不仅如此,牙刷还设有六大清洁模式,可满足牙齿深度、亮白、敏感等清洁需求,同时有效按摩牙龈、清理舌苔。

589d8392N46ca4248

欧乐B iBrush9000 Plus电动牙刷包装

  欧乐B iBrush9000 Plus电动牙刷拥有长达两周的续航能力,机身采用防水材料可随意清洗,同时设有两分钟提醒功能,给用户更多方便。随机附送的旅行充电盒方便收纳牙刷,外出携带随意自如。

  编辑点评:欧乐B iBrush9000 Plus电动牙刷每分钟可震动48800次,多角度深入齿间,去除牙齿内的牙菌斑和食物残渣。它最大的特色在于蓝牙连接app功能,这项功能让牙刷变得智能、科学,让用户全方位感受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通过app牙刷机身上的指示灯还能实现12色转换,是一款好用好看又智能的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