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干燥季节选款美容仪 保你留住“面子”!

2017-05-09 08: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春天来了,就连路边的树木都发芽了。正是一年当中风和日丽的时候,可是却偏偏迎来了日渐干燥的天气。干燥会导致皮肤出现细纹,久而久之就干瘪缺水的皮肤就会出现皲裂爆皮的现象。这是面部会出现紧绷感、瘙痒、面部容易泛红等现象。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美容护理小家电,帮助大家在这干燥的季节多多保湿,留住“面子”问题!

  A.O.史密斯保湿洁面补水美容仪RSU-02AR1

11

  推荐理由:该产品能通过对水中钙镁离子的去除,提供更清洁保湿的洗脸体验,能够用7天时间提高面部肌肤角质层含水量37.9%,同时增强肌肤屏障功能,28天减少35.1%的肌肤水分流失。

  日立保湿美颜仪 CMN4000W

22

  推荐理由:日本畅销、网红达人推荐的新款N400美颜仪在N3000的基础上清洁公立加倍,保湿功能大夫提升,微震荡和通过的脉冲信号,配合保湿化妆水就可以使保湿成分渗透进肌肤,使用后皮肤超水超嫩滑。

  松下(Panasonic)纳米离子蒸汽 EH-SA97

33

  推荐理由:该款产品可释放出大量300nm大小的水蒸气,如此细微的水蒸气可以快速打开毛孔,疏通毛囊。滋润成分直接渗透到角质层伸出,让肌肤充满水能量。

  飞利浦 (Philips) 超音波滋养仪SC2800

44

  推荐理由:这款超声波滋养仪,能够产生500万赫兹的高频超音波,将护肤品变成易于吸收的小分子输入肌低,同时可以活化肌肤,提升主动吸收力。实现脸部皮肤保湿的效果。

  松下Panasonic 纳米保湿美容仪EH-SN10-PN

55

  推荐理由:这款美容仪针对亚洲人的肌肤设计,采用离子喷雾,离子化喷雾更容易被皮肤吸收,USB及室内两种电源选择,上网、看电视、阅读时均可使用。

  写在最后:这么多款美容仪是不是很心动,快快入一台吧,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挑选美容仪还是要选择知名大品牌,绝对不能去买某宝上那些价格便宜的山寨货,毕竟是用在脸上的电器,万一有质量问题,不光会毁容还可能有生命危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