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热晕在办公室?你还没买台USB风扇吗?

2017-05-08 08: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五一刚过,日间气温逐渐升高但也不至过于闷热。不过大部分上班族却也为此犯了难,在办公室开空调太冷,不开又闷热难受,所以桌上USB风扇成了上班族们的不二之选。它体积小、耗电少、风力柔和,既不会占据办公桌太多位置,又能让体感舒适,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桌面风扇那些事。

11

  赛亿FTB6-02 USB风扇

11

  推荐理由:赛亿FTB6-02 USB风扇,拥有USB接口、防滑底座。同时,该风扇能多角度送风,方便办公族调节角度。虽然该产品体积小,但却搭载精细4圈无刷电机,静音效果好,且使用寿命更长。此款风扇采用优质耐热材料,拥有多个散热格,延长其使用寿命。

  赛亿FSC-02 USB手持小风扇

11

  推荐理由:赛亿FSC-02 USB风扇最大的特点是,能够手持、悬挂、蓄电一机多用。因此,该产品能够便携随身,多角度调节,最关键的是能低噪音送风、螺旋导风。它搭载无刷铜电机,使用寿命更长、噪音低,非常适宜办公一族。

  长虹CFS-TD1603 USB风扇

11

  推荐理由:长虹CFS-TD1603 USB风扇,具有三大优势。它搭载无刷电机,足够低噪音,产品体量轻巧、精致,适宜办公族放置在桌上使用,同时该风扇搭载四叶扇,送风轻柔。此外,该风扇能够调节两档不同风速,还可调节风向,便于使用。

  居优乐MB-06 USB电风扇

11

  推荐理由:居优乐MB-06 USB电风扇,不仅可以万向调节,还采用USB金属支架,并采取夹子固定的方式,便于安装也不占空间。同时,上班族也无需为其噪音及质量担忧,该风扇搭载静音电机,稳定且无震动感。它还有云台卡扣,轻松拆卸的同时也能牢固固定。

  栩海 USB蛇形风扇

11

  推荐理由:设备简单、安装便捷、价格亲民是栩海USB蛇形风扇最大的优点。其柔韧的金属波纹管可折叠及任意调整方向,令该产品达到万向送风的效果。同时,该风扇搭载的EVA发泡叶片柔软、安全。USB接口令其耗电量很低,更能搭配移动电源使用。特别要提及的是,该款风扇十分适宜够搭配笔记本电脑使用。

  结语:空调虽然好,但常吹也易得空调病。尤其是5月刚进入夏季,天气并不闷热,开空调更易生病,所以风扇是最好的选择。所以,上班族不论老少,真的需要一台USB风扇来缓解夏季的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