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智能   生活   便捷  

以智能的名义 让你的生活更便捷、更美好

2017-04-21 10: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随着一部电视剧的热播,“以xx的名义”也成了热词,如果把“XX”换成“智能”即“以智能的名义”那绝对会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因为一个当下最热的词加上一个热了很久的词或许就能创造一个奇迹。

636156049304140889952

  现如今,智能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智能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智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简单便捷,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门锁、智能手环、智能马桶盖智能……,这些融入智能元素的产品,确确实实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当下最热门的智能产品。

  拉卡拉智能手环B3

  以前手表只能满足人们看时间的需求,现在只能看时间的手表大多是用来装X的,有一种万能的手表人们往往称之为智能手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智能手环觉得称得上智能手环中的战斗机,拉卡拉智能手环B3,它横跨运动、心率、交通、闪付、信用等多种功能及众多行业应用领域,是一款真正实现了跨系统、跨平台、跨终端的创新“跨界”手环。

3

  上一代的智能手环功能就已经很不错了,新一代拉卡拉智能手环B3简直就是逆天的存在,破解了过去手环功能单一等痛点,同时也打突破了当前市场上的手环产品同质化严重、应用场景少等壁垒,是真正满足多层次用户刚需的跨代升级,可直接云端下载多个城市交通卡,绑定银行卡,支持门禁卡、食堂卡和会员卡等多种智能卡功能及自定义多项提醒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各取所需,进行模块化自由选择,是“连接无限,跨界为王”的极致体现。

  松下智能马桶盖5225J

  随着几年前中国大妈日本抢购智能马桶盖,现如今智能马桶盖大家都是耳熟能详,智能马桶盖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的如厕体验。松下智能马桶盖5225J采用微电脑控制,预设多档便圈加温,另外有智能节电功能,当不使用的时候,自动降温,减少用电。

1

  其采用无缝式不锈钢制成的喷嘴,不易积灰,不易留污,更加呵护私密部位,相比较塑料喷嘴更不易留下脏污,使用更放心,同时喷嘴自动前后移动,清洁范围更大,洗的更干净,并且喷嘴每次清洗前都会自洁,卫生工作做到位。而且松下智能马桶盖5225J是能够通过智能APP远程控制的产品。

  iRobot智能扫地机器人 Roomba861

  地面清洁——家庭清洁中重复率最高的一项劳动,很多人对此非常烦恼,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让消费者从此告别这一烦恼。Roomba861是美国iRobot公司2016年推出的新品扫地机器人,其搭载了三段式清扫系统并配有旋转式边刷,可轻松吸走尘垢、毛发等地面污垢。

2

  Roomba861还搭载了iAdapt导航系统,穿行于家居之下并轻松绕口各种障碍物,重点“关注”最需要清洁的地方。无缠绕AeroForce吸取器、可预设清扫(每周最多可预设七次)、自动寻找充电底座并对接充电、自动调整清洁不同地面等功能Roomba861全部用于。

  三星智能门锁P718

  忘带钥匙进不去家门这事很多人都遇见过,找开锁公司费用高昂、手续繁琐……家里要有孩子,贪玩的孩子出去忘了锁门后果不堪设想……租客、保姆等等家中住过的外人走的时候都得换锁芯……传统机械锁种种使用痛点让用户很是头疼。正所谓,科技改变生活,智能门锁的出现这些痛点都将不复存在。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一款智能门锁就是三星智能门锁P718。

4

  三星智能门锁P718将颠覆用户对智能门锁的新认知,12项全新功能带您体验智能新生活,三星智能门锁P718搭载了全触控指纹熟人、全触屏密码开锁、双重验证功能、在家反锁功能、暴力开锁报警功能、随机安全码功能、出入防侵功能、通知锁定功能、接近唤醒功能、低电量提醒功能。三星P718不只是一把门锁、更是更是家庭安全的强大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