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没考虑父母的脚?是时候买台足疗机了!

2017-04-21 09: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百善孝为先,中国自古以来便视“孝道”为重中之重。犹记得小学时老师留的作业,便有为父母洗脚一项,长大后人们更把承欢父母膝下,为年迈的老人揉腿捏脚当做孝顺的典范。但很多时候,年轻一辈忙碌的工作总是和孝顺父母的渴望相悖。而随着科技的进步,为父母送上一份“孝心”的代表也是不错的选择,其中尤以脚部按摩仪为最,毕竟我们总能听到长辈们被腿脚不便所累。

11

  仙技XF-108专业深筒足疗机

  仙技XF-108专业深筒足疗机,手法堪比足疗技师,但更胜一筹的地方在于,它能够兼顾足底刮痧、脚背按摩和小腿按摩。该产品采用18组活动手指加8只3D软胶手掌按摩足部穴位,同时采用中空软胶气囊模拟真人手掌动作,对脚背和足部两侧进行按摩。

11

  此外值得一体的是,该款足疗机还能启动红外温热,让机器按摩不再冰冷,适合怕冷的老年人使用。并且您买了该产品后,若出现质量问题还能365天换新,符合父母一辈节俭的生活诉求。

  佳仁JR-888足疗机

  佳仁888D土豪金足疗机,可360°无死角按摩,可全面辐射整个脚部。该产品最大亮点是能够温热按摩,将热量传入体内,祛湿避寒,让老人的老寒腿得以缓解。此外,该款足疗机还打配合遥控器,让弯腰困难的老年人坐着就能操控机器。

11

  此外,该产品是当之无愧的“销售之王”,仅京东评价就有2.4万条之多,好评度达99%。它已经为过万的家庭带来健康生活,就差你的爸妈啦!

  朗锋智能足疗按摩机

  朗锋智能足疗按摩机采用高品质电机,纯铜线让电机寿命达12年以上,静音滚珠轴承,能够在机器启动时减小噪音,过热保护则可避免机器温度过高烧坏电机。该产品涵盖按、捏、揉、推、压,5大按摩手法,同时包裹腿部,达到三维立体按摩的效果。

11

  同时,该产品规避了家电产品售后难的问题,30天无理由退换货,除人为损坏外,自购买之日起365天内随时换新。此外,5年内由朗峰官方提供免费保修,为长辈谋取最大利益。

  辉叶HF-502足疗机

  辉叶HF-502足疗机360°足穴包裹,复盘足疗师的技法。该产品与其他足疗机不同之处是,采用曲面摇杆,按摩面积更大,辐射涌泉穴以及重要脏器的反射区,并且该技术已经申请国家专利。此外该产品还特有跟腱护理模式,让老年人能全方位护理足部。

11

  人体的足部犹如大树的根,尤其是针对长辈,按摩到相应的足部穴位才能切实地起到保健作用,该产品前脚掌滚动式按摩,可揉压“里内庭穴”及脚趾,触及心脑肺等老年人易犯病的区域。

  朗锋LF-22足疗机

  推荐理由:朗锋LF-22足疗机采用敞开式外观设计,不仅可以按摩足部,也能按摩腿部。该产品采用智能机器手三维仿真按摩,并且还搭配穴位轮滚按摩轮,准确直击足底穴位。此外该款足疗机还有40℃智能加热功能,按摩时候还可享受恒温理疗。

11

  该款足疗机有强大的电机护航,静音无噪声,适合怕吵的老年人。它采用铜质漆包线使用寿命更长,搭配静音滚珠轴承,且全封闭包装,使其不仅稳定更降噪。同时一键控制的面板,操作简单,降低老年人使用时的学习成本。

  结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父母一辈人早已在青年壮年驶过千里,是时候该呵护一下足部了。人类的脚步分布着大量身体的器官的反射区,足部按摩不仅友谊健康,还能缓解老年人的疲劳。孝敬父母,不妨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先买一台足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