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给爸妈的腿脚解解乏 五款足底按摩器大盘点

2017-04-18 09: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上了年纪的人腿脚最容易出现问题,轻则容易劳累,重则行动不便,做儿女的最应该护理好爸妈的腿脚。不过究竟该怎么做呢?总是出去做足疗,老人肯定觉得奢侈又不实惠。所以,足底按摩器便成了最实用的护理设备。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足底按摩器,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爸妈的也可以参考一下。

timg

  朗锋智能足疗按摩机

  朗锋智能足疗按摩机特为亚洲人的脚型而设计,三维立体按摩设计不仅能进行足底按摩,还能有效缓解小腿疲劳。它集按、揉、推、捏、压五种手法于一体,让足部和腿部更放松。红外热疗技术能为双脚带来温热按摩,尤其适合“老寒腿”使用。

57987560N977838d1

朗锋智能足疗按摩机

  辉叶足疗机

  辉叶足疗机筒深485mm,不仅能进行足疗还能按摩小腿。机器采用足部和腿部分控设计,用户选择更自由。足疗机还设有足底刮痧、脚背3D按摩、温热理疗等多种模式,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583d3222N19d257d5

辉叶足疗机

  佳仁JR-888 足疗机

  佳仁JR-888 足疗机采用360度全包裹设计,应用3D立体挤压技术,搭配红外温热按摩,六种不同的按摩手法满足用户多种需求。同时,足疗机还设有无线遥控和防滑脚垫设计,使用方便也更安全。

57d2b599Necc50f55

佳仁JR-888 足疗机

  皇威H-205N足浴盆

  皇威H-205N足浴盆拥有多种按摩手法可供选择,个性冲浪按摩更能起到舒筋活血、辅助放松的功效。桶深29CM,能够完美泡到小腿,让足部和腿部得到充分放松。同时,足浴盆内置药盒,可以满足老年人群的药浴需要,更能防止机器堵塞。

583510cbN3330696c

皇威H-205N足浴盆

  迪斯足浴盆

  迪斯足浴盆设有红外照射舱,能够加速血液物质循环,增加新陈代谢、减少疼痛、增加肌肉松弛、产生按摩效果等,对腿脚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其中足浴模式有五种,适应多种人群使用。可进行自动排水,也可选择手动排水,老年人使用起来也不费力。

58ec6c5eN2391a4e7

迪斯足浴盆

  想要护理好腿脚,平时除了多泡泡脚、用按摩器做做足疗,还要从内调理。多吃番茄、多喝红茶都能加速腿部血液循环,促进腿部健康。另外,多晒太阳适当补钙也对腿脚有好处,有效预防骨质疏松等疾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