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螨仪大作战 跟过敏脸红皮肤说bye bye!

2017-04-11 09: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111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春来花自开是美不胜收的,我们也羡慕着夜华为白浅上神种满园桃树的痴情,可你怎知道每逢春天姑姑的脸会不会过敏?三四月正值赏花踏春的好时节,却也是万物复苏,螨虫肆虐正当时。南方小伙伴为南回天晒不干被子,被螨虫“骚扰”苦恼不已;北方小伙伴则为外面风沙太大,屋里晒不透被子,脸对螨虫过敏而忧伤……

  要我说,大家缺的不是阳光,而是除螨仪!有了以下任意一款,你都能跟红皮肤、满脸包说再见。

  小狗(puppy)D-607小型手持床铺除螨机

1

小狗(puppy)D-607小型手持床铺除螨机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粉色的公主梦,小狗这款除螨仪最大限度满足了你的少女心。外观粉嫩可爱,但实力却不简单,它拥有紫外线杀菌防泄漏设计,让你安心使用,400W强劲吸力,让小身材也有大奇迹。

  最关键的是这款除螨仪,身材轻巧仅有1.2KG,即便是弱不禁风打不开瓶盖的妹子都能轻松驾驭。此外该款产品还比一般除螨仪多了热敷除湿、高温除螨功能。所以即便是南方潮湿的天气,也能让被褥干爽舒适。

  莱克(LEXY)VC-B501除螨仪

2

莱克(LEXY)VC-B501除螨仪

  莱克这款吸尘器拥有强拍打功能,通过显微镜放大1000倍的图像显示,螨虫的腿部类似“钩针”,能够钩在被褥上。此款产品通过拍打功能,可震出深藏内部的螨虫,达到深层清洁之功效。不仅如此,其有效滚刷长度达215mm,滚刷越长除螨时覆盖面积会越大。

  此外,该款产品还拥有清扫快、紫外线除菌,以及500W大功率吸力等特点。使用时候,用户可在除螨、拍打、除尘等三个功能上任意切换。而像毛绒玩具、沙发靠垫等难以清扫的物品它也能轻松驾驭。而中国红的配色设计,更显简洁大方。

  德尔玛(Deerma)CM300 紫外线除螨仪除螨

3

德尔玛(Deerma)CM300 紫外线除螨仪除螨

  如果你紧跟时尚流行色,那么这款德尔玛的除螨仪就真的不能错过。它游走在范时尚的前沿,梦幻糖果色的配色为其增添了无限少女心。搭配犹如棉花糖般的外形设计,直接俘获你的心房。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技术新升级,使用新升级的UV-C紫外光净螨技术,胜过阳光照射,迅速消灭过敏原。同时这款除螨仪还拥有旋风式大吸力,装载加强版快速旋转马达,350W持久猛力,经久耐用。并且还配有由37叠片组成的HEPA过滤网,能快速过滤烟雾、尘螨等污染物。

  海尔(Haier)ZB403F 家用小型床铺除螨机

5

海尔(Haier)ZB403F 家用小型床铺除螨机

  这款海尔的除螨仪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三个电机,清扫电机、吸力电机和拍打电机。三个电机同时独立工作,除螨效率显著提高!而独立电机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让该产品拥有稳定持续的大吸力,400W功率让灰尘、螨虫以及头发等都被吸走。

  在紫外线杀菌方面,该产品搭载了海尔LeiO混波管,它能够破坏螨虫基因,从而达到有效除螨的目的。同时,用户也不用担心紫外线灯的伤害,因为该技术广泛应用于各种对环境卫生要求极高的场所,如医院手术室、无菌病房,以及制药厂等。

  飞利浦(PHILIPS)FC6331/81除螨仪

6

飞利浦(PHILIPS)FC6331/81除螨仪

  螨虫无处不在,但除螨仪被充电线绳限制怎么能行!所以,是时候为你亮出飞利浦这款无绳除螨仪了。除了没有距离上的限制,该产品的配色也是一大亮点,配色采用高贵紫,搭配人体工程学手柄、四种清洁模式一键轻松切换。

  与简单拍打背面的力道不同,该产品3600次/分钟的高频拍打,能震出隐藏在被褥深处的螨虫、细菌、污垢等,而更霸气的则是这样的震动垫配了三个,相当于每分钟10800次。同时,该产品采用EPA12过滤网,有效滤除过敏原和灰尘,避免用户使用过程呼吸到被污染的空气。(吴霄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