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熊电器再掀抢购热潮 11年持续热卖秘籍

2017-04-01 19: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创意家电行业领导品牌小熊电器在淘宝、天猫、京东各大主流电商平台上强势打造了11周年庆典——“鲸喜满屋”钜惠活动,以破竹之势打响新十年的开局之战。作为深谙电商之道的品牌,小熊电器此次活动一如预期掀起了抢购热潮,旗下明星产品养生壶、电烤箱、酸奶机实力抢占了销量排行榜前三名,其中养生壶更是创下历史新高,短短2天便实现了5000台的销售业绩。

  这不禁让人疑问,电商平台竞争激烈,洗牌速度快,不少品牌因跟不上节奏,不抵消费者疲态而走向下坡路,而小熊电器为何能一直保持上扬的姿势,每次促销都引发热卖,从未冷场,这其中有什么秘籍?

1

11周年庆典——“鲸喜满屋”钜惠活动

  很多人知道小熊电器是搭载电商红利快速成长起来的,也因此给它贴上“淘品牌”标签,这容易让人理解为,小熊电器是靠渠道制胜的。也有人通过解读小熊电器的品牌理念“妙想生活”,认为它是通过做品牌来打动人心。事实上,一个品牌能长达十余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那一定是它的产品具有极强的黏性。

  一直以来,小熊电器以不断向消费者推出精致、创新、健康的小家电产品为己任,保持敏锐的洞察力,从用户需求中寻找灵感研发新产品,并通过创新的设计、严苛的质量管理把产品做到极致,给用户带去更多的惊喜,创造真实可触的愉悦生活体验。身处容易被复制的家电领域,以及更新速度快的电商领域,小熊电器的产品始终能够走俏,皆因其一直以用户为主脉,流着“创新”的血液。正因为如此,2009年,小熊电器还荣获“最具创新力网商”称号。

  小熊电器的产品创新能力强,首先体现在速度快。小熊电器以一款酸奶机起家,很快就面临开发后续产品的压力,但凭借强大的创新和研发能力,很快就自主研发生产出煮蛋器、电热饭盒、豆芽机、和面机等吸引当下年轻白领的产品,实现从单一产品到多元产品的转变,使得多个核心品类在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目前小熊电器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能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创意小家电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的生活方式。

  其次是产品的智能化和功能的多样化。一个好的小家电产品,必须保证使用便捷舒适,无论从触摸感、操控感上都要适于操作,切实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才能让消费者悦纳它。小熊电器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力争要求每个产品的智能化和技术含量都达到最高。以小熊电器的料理机为例,除了能切碎肉类外之外,还具有了切果蔬、打果汁、打奶昔、还可以搅拌鸡蛋等功能,而实现这些功能只需按相应的功能按键即可实现。现有的小熊酸奶机的功能不局限于自制酸奶,还具备做纳豆、米酒等其他功能。

  而最难得的是,在追求快节奏的时代,为给用户带来更完美的使用体验,小熊电器一直坚持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坚守品质堪称行业楷模。小熊电器的“匠心”精神不仅表现在严苛的原料甄选上,更体现在包含多重测试、调研的研发周期上。据了解,小熊电器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雕细琢地推敲,成千上万次的测试与使用,用心做细做深,保证让消费者使用的时候,无论从触摸感、操控感上都要适于操作,切实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如旋钮养生壶的诞生,就调查了上千用户使用感受,在26套产品方案中筛选考量,不断升级改良产品体验直到无可挑剔才罢休。

2

小熊多士炉 DSL-A02Z1

  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网络和社交媒体渠道的快速反馈。如在小熊电器推出多士炉后不久,就有用户反映单吃烤面包片有些单调,为此小熊电器就研发出了一款集煎、炒、烙、蒸、烤多能为一体的多士炉。此外,小熊电器还注重与用户对话,通过搭建社群、微博微信互动,给用户提供探讨、交流的平台,了解用户想要的是什么,以便更好地为他们带来创新的产品。

  正是一直以用户为导向,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才使小熊电器11年来保持蓬勃生机。有人预言,未来,促销、营销将统统失效,只有产品才是最终竞争力。而小熊电器对产品的孜孜追求,足以保证它长久生存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