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升级、无线定位 浦桑尼克P2 S版扫地机

2017-03-29 09: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一枚合格的扫地机器人来说,要具备精准的定位以及有规划的合理清扫线路,浦桑尼克P2 S版扫地机器人,不仅具有扫、吸、拖三体合一,更有精准的位置规划,体现出适合家居、令人放心的真智能。

  产品亮点:

  1.APP一键操作、智能安防、远程监控等功能,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轻松掌握家居清洁。

  2.当电量低于20%时机器会停止工作,自动寻找发出超声波信号的充电座并在无人指挥的情况下返回充电。

  3.采用HSIR+多点矩阵智能系统,多种技术应用与全球标准运算结合运用,能够迅速的分析和判断地面和灰尘情况,系统规划行走路线,从而避免随机乱走的弊端,全方位覆盖空间区域。

  4.拥有五种清扫模式随意转换,弓字型轨迹清扫和沿边行走功能则可以对家庭地面进行全面打扫,不放过任何角落的边边角角。

  5.拥有5对下视感应探头,可以360°无死角侦测地面情况,轻松应对家中的楼梯、飘窗等,从而避免了机器跌落的危险。

  图片赏析:

1

浦桑尼克P2 S版扫地机器人

22,

浦桑尼克P2 S版扫地机器人

热

浦桑尼克P2 S版扫地机器人

  一句话点评:Summer P2是一款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都非常高的扫地机器人,可以轻松解决家务烦恼。